【点文】【双花/叶蓝】从YY到真相【1】【论坛体/多cp】

CP少的时候打在标题上,多了就在这里写哟【w

 @大漠荒北  @吟白天堂 

百日双花-37.


联盟里那么几对虽然常常被各种姑娘粉丝们YY,不过彻底暴露,还是因为……张佳乐的运气太差。

呵呵,和孙哲平坐飞机回国都能有粉丝发现他们真的是醉了。

所以当还在倒时差的张佳乐这天半夜被一通电话吵醒的时候,整个人都不好了。

“黄少天你能别烦吗?!”张佳乐整个人都不好了:“我要睡觉我在倒时差你不知道吗!”“我知道啊但是现在有比倒时差更加有趣味的事情你可以做哟!”黄少天超级愉悦的:“上荣耀论坛,看置顶的八卦贴!!!”

……什么鬼啊。张佳乐不情不愿的将就手机打开了论坛了网址,然后整个人都清醒了。

“你大爷!”

“……”本来没被完全吵醒的孙哲平这下算是醒过来了,他一睁开眼,说实话,他有点被吓到。张佳乐侧躺在床上,手上握着手机,就只有一张脸被映的发亮。

“乐乐……你在干什么。”

“……”张佳乐默默的把手机递给他,然后窝在被子里躺尸,闷闷的说了一句:“我真的这么倒霉吗。”

孙哲平看着手机上的帖子,挑了挑眉。

 

【荣耀论坛】-【八卦区】-【精品】

【置顶】【精】[八卦]我发誓我在飞机上看见了双花!活的!

0L 我是认真的啊

你们不要不相信我!我真的在飞机上见到了活的双花!

 

1L 楼主你别闹

抢一楼

楼主我告诉你如果你不摆出事实真相的话一切都是虚无的!

 

2L 楼主你得有图

有图有真相啊楼主你造吗!

 

3L 楼上附议

楼主上图,有图有真相。

 

4L 图来了

来来来图,不过用的相机照的而且看起来有点模糊……而且因为乐乐的头靠在大孙的肩膀上所以只看得到后脑勺

 

5L 哎哟喂

我觉得好像!

 

6L 同楼上

虽然乐乐看不见正脸但是大孙看的见啊正脸啊!麻麻我的人生一下子就圆满了呢怎么回事QAQ

 

7L 楼上你是感动的哭了出来吗

马甲打不下了不过我想说!其实我也是!

麻麻我觉得我的人生收到了洗礼感觉好愉快!

而且我们能看见乐乐的小辫子!

 

8L 小辫子萌萌哒

作为一个双花本命的我觉得人生已经满足,我要去跑圈惹!

 

9L 楼上走好

我要看后续!楼主有没有后续!求后续!

 

10L 同求

楼主人呢!我要后续

 

11L 后续+1

后来呢!楼主你不会就乐的晕了过去了吧!

 

12L 后续+楼层

楼主你要是就这么没有跟踪了的话你简直就是太蠢了好嘛!

 

13L 楼主你要是没有后续我就黑了你

对我就是权限狗

 

14L 楼上威武

楼上你真的太棒了!

 

15L 我是楼上

呵呵,不客气

 

16L 我是萌萌的楼主

我怎么可能辣么蠢!

我看了他们好久啊然后飞机快到的时候大孙想把乐乐叫起来但是乐乐还在睡,然后大孙就亲了乐乐一下!

不过太遗憾了我事先不知道……所以居然没有留下一丝半点的痕迹我都要哭了好吗!

 

17L 楼主揉揉你

楼主我理解你。

 

18L 楼上你……

楼上我觉得你一定有什么地方深有体会。

 

19L 我也这么觉得

17L你快来说说你的悲伤历史

 

20L 我是苦逼的17

我是广州人

 

21L 卧槽

楼上还什么都没说我觉得我都能知道你要说什么了!

 

22L 壮哉我大蓝雨

喻黄一生推!

 

23L 喻黄真棒

告诉我你要说的是喻黄

 

24L 我觉得我似乎让大家失望了

其实我要说的是叶蓝

 

25L 叶蓝叶蓝叶蓝叶蓝

快来说叶蓝!

 

26L 虽然不是喻黄不过叶蓝也成

叶蓝也很萌的啊!

 

27L 壮哉一个大叶蓝

作为一个兴欣粉,我表示小保姆好可爱好可爱的

 

28L 小保姆我宣你

我在表白叶神你看到了就来反驳我啊

 

29L 楼上你好幼稚

然后

小保姆我宣你!

 

30L 楼上的两个你们

你们真的够了好吗

以及

小保姆我宣你!

 

                                 TBC

我就是故意停在这里的你们咬我啊【x


20 Nov 2014
 
评论(18)
 
热度(101)
© 初心飞行0224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