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花/喻黄】 真√(闺蜜组) 一起在公共场所犯二

题目源自和死党同居三十题30
_不要问我为什么第一篇是30_
_也不要问我为什么挖了个新的三十题_
_因为我喜欢  ̄へ ̄_

百日双花-36



国庆七天乐,本来打算家里蹲的张佳乐,第一天的早上就接到了黄少天的连环夺命call。
十三个电话啊!张佳乐无视了前面十二个,在第十三个电话响起的时候,他终于忍无可忍的接了。
反正也被吵醒了……
“二乐!”黄少天的语气很兴奋:“羌寨三日游!去吗!”
……“你退役了之后闲哭了吗!还有为什么找我啊!喻文州呢!”“他也去啊!”“那干嘛找我啊!”“四人游啊!”“还有一个找谁啊!”“你们家大孙啊!”
张佳乐:……
“……”孙哲平本来是在义斩的训练营指导新人,张佳乐的电话打过来的时候,还接到了几个姑娘的注目礼。
孙哲平淡定的收了,刚出门,那边的张佳乐话刚刚好说完。
然后他就无奈了。
“乐乐。你对那地方……有兴趣?”
“有!”
“……”

张佳乐和孙哲平到目的地的时候,在大门口只看见了喻文州。
“烦烦呢?”张佳乐开始满世界找人:“我要和他谈人生!”
什么破公路他颠簸了一路浑身疼!
“……”喻文州的表情很微妙:“少天在广场上,他等你过去。”
张佳乐立马就跑了。
“……?”孙哲平觉得不太对。
喻文州微笑:“我们慢慢过去。”
孙哲平觉得喻文州这表情他看着冷汗都要出来了。
心脏的表情不可琢磨x
还没到广场,孙哲平的眼皮就开始抽。
谁能告诉他为什么他觉得现在在【跟着毛主席跟着党】的旋律下唱歌的那个人的声音那么像张佳乐?!
接着他就顺着喻文州的指示看见了公告牌。
[为庆祝国庆佳节,特开放免费广场KTV,限制红歌!]
……
“队长!”黄少天喝完一口水向他奔过来:“我觉得二乐唱的没我好听。”
……孙哲平看着被喻文州揉了揉头发的黄少天,觉得不好的预感油然而生。
“所以为了凸显,我们决定合唱!”刚说完,那边的张佳乐已经开始催促了。黄少天匆匆给孙哲平打了个招呼,蹦哒的跑回台上。
然后。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张佳乐唱的很欢乐 
[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亮未来……]黄少天也很欢乐。
孙哲平和喻文州看了看周围围起来的人群,对视了一眼。
叹气。
然后孙哲平板起脸语气平稳:“没见过唱歌?”
喻文州微笑:“是有人想去吗?我让他们下来。”














闺蜜组你们真的没发现天台手残组心累吗?!
__Fin__
其实,这是真事。
【严肃的】

19 Nov 2014
 
评论(3)
 
热度(65)
© 初心飞行0224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