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文】【双花/叶蓝/方王】从YY到真相【2】【论坛体/多cp】

双花叶蓝于远喻黄江周方王韩张都有出没

虽然很多都是……一句话概括【x


百日双花-38



31L 你们这么作死小保姆他造吗

喂喂喂你们要知道这是论坛啊,如果小保姆看见了怎么办你们这样人家多难过啊。

 

32L 为什么难过

为什么要难过!

别难过!

QAQ我心疼!

 

33L 楼上你心疼个鬼

叶神都还没心疼呢。

 

34L 我是苦逼的楼主

说好的本来是双花呢!

好吧其实叶蓝也好萌啊wwwww

 

35L 楼主谢谢你

楼主谢谢你贡献你的;贴!

 

36L 不客气

那就愉悦的说吧亲爱的快说呗

 

37L 咳咳高能预警

我家住在蓝雨俱乐部对面。

 

38L 哎哟我去

楼上你能说完吗我也是醉了好吗

不过我也想住对面啊!

 

39L 对不起QAQ

刚才莫名其妙卡住了,只发出去那么一句我也是醉了……下面是正文

因为快英语六级了,所以我那天看书看得有点累……于是乎我就是站在窗口朝外面看了一眼,然后我整个人都不好了。

因为蓝溪阁的办公室也在俱乐部里嘛,然后我就看见一个人跑出来,我定睛看了看就发现那是小保姆啊!

要知道上次兴欣来蓝雨比赛的时候我去看比赛见到了他的!我看见了上面的工作证上写的是许博远!打了个括弧写的蓝桥春雪!

简直是一个人性化的设定!

我先去接个电话先!

 

40L 楼上你简直是太让人捉急了

姑娘其实我对你怎么知道那是小保姆的不感兴趣!

他跑出来了然后呢!

 

41L 楼上加1

他跑出来了然后呢!

 

42L 既然叶蓝的姑娘弧了

我就凑过来找同好

既然这是双花贴!那么有没有吃新双花的!

于队和小远也是很萌的啊!

 

43L 卧槽新大陆

现在又出现了于远有八卦可以看?!

快说!

小远好萌惹!

 

44L 突然觉得有好多同好啊

双花于远叶蓝喻黄

让我来满地打滚问问其他的

方王有吗!江周有吗!

 

45L 我是萌萌哒的楼主

方王!江周!还有韩张啊!

 

46L 这楼越来越OVO

双花!喻黄!叶蓝!于远!方王!江周!韩张!

怎么办我都吃啊!

我觉得我要死在这个帖子惹

 

47L 我也是醉了

说好的于远呢!不上我就开江周了!

 

48L 我戳进了一个好棒的帖子www

我要预订韩张!

 

49L 我不是跟风狗

不过我要预订方王!

 

50L 抢个整数倍

抢个整数来占喻黄

明明你们开始就在说喻黄的

好吧其实是个意外

不过我就占喻黄了你们不要拦着我!

 

51L 楼上我们不拦着你

刚才要说于远的姑娘呢!

我是那个跟风狗!
如果不说的话我要和方王一起带双花!我也是看见了的!

 

52L 楼上来来来

来!

 

53L 我的手速真快

我在帝都上学。那天我和同学出去逛街,路过电子影像店的时候,看见了戴着墨镜的王队!

虽然戴着墨镜!不过我还是认出来了!因为我对大眼爱的深沉!

 

54L 手速快的来后续

就这样也是太欠揍了好嘛

然后呢!

 

55L 我是lo主

作为一个窥屏党

我觉得很愉悦

我这个生活在大成都的人居然没有任何战队可以让我看

我好想哭好想哭

 

56L lo主也是辛苦了

让我心疼心疼你

以及后续呢求后续么么哒

 

57L 我等着方王

特别是这样一个带着双花的方王

我觉得我醉醉的

 

58L 其实我也还是在期待着叶蓝

姑娘说好的叶蓝呢

好吧让我先等等方王和双花

 

59L 然后

然后我就暗搓搓的注视着他,一直注视着他。

紧接着我就看见有人跟进来了,我发现,那个人是大孙!
你们知道吗那个时候我想的是

Maya难道孙王是认真的吗!

我还心塞塞了好久好久

我同学都在催我了QAQ然后我就果断的……让她先走了。

为了孙王【x】我也是蛮拼了

我决定一次性发完你们不要太感动

接着他们两就碰面了,然后说了什么我听不清楚,接着!我就看见方神急火火的冲了进来。

看着大孙的那个表情啊简直是够了,就像自己媳妇被抢了一样

我觉得大孙也是很无奈的啊

不过我好像模糊的听见他们在说就是偶遇

大孙是来帮乐乐找CD的……

哎哟喂我整个人已经萌哭了

方神和大孙的男友力都是满满的

 

60L 其实楼上你的手速真的好快

我完全没办法再几分钟之内打出来这么多个字QAQ。 

然后

请让我躺平

好萌惹wwwww

 

------------TBC

三十楼一更我也是很懒【x

完全不知道在写什么了……


21 Nov 2014
 
评论(21)
 
热度(79)
© 初心飞行0224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