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尽处天涯【古风/主叶黄双花】十三

  叶修就这么在孙哲平的房间旁边收拾收拾待了下来,里外都坦荡的很,而且坦荡的都能让楼冠宁那边觉着是不是本来就应该这样,现在才这么安排下来还是他们的不周到。


  关于这个问题,孙哲平还特意对楼冠宁讲了,务必不要把叶修当一个前辈来看,以免他蹬鼻子上脸。


  楼冠宁这边对于他们之间的爱恨情仇可不懂,只是觉着这关系有些扑朔迷离,然而他也没这个要深究的内心活动。


  他没有,其他人得有。


  比如钟叶离。


  这姑娘大小姐出身,还从来没有体会到什么对什么事儿一知半解是什么感觉,这次感受到了,好奇心就这么被勾了上来。


  好奇心上来了,就得去满足好奇心了。


  


  探听秘密得在月黑风高夜。


  钟叶离刚打开自己的房门的一条缝,就从门缝里瞅见张佳乐走大门口一路直走进来,朝着孙哲平的房间就过去了,一点避嫌的意思都没有……不过好像身后跟了一个一身黑的人的样子,天太暗还不怎么看的出来。


  直觉告诉钟女侠,这一定有事儿可以看。


  张佳乐这边带着人直接推开了房门就进去了,不过没一会儿他就又出来了,还带着孙哲平,顺手还带了门。


  接着两个人就朝外面去了,钟叶离瞧了瞧两个人去的方向,又瞧了瞧还亮着光的房间,在原地认真的思索了片刻,最后拍板跟着那两人。


  一路跟到轮回的后山,张佳乐和孙哲平才停了下来,刚停下来,张佳乐就转过身来冲着她喊了一声:“钟姑娘,别落这么远了,过来呗。”


  “你跟着我们做什么?”


  “我无聊啊。”


  “你一个姑娘家的,大晚上跟着两个大男人到这荒无人烟的地方算什么事儿啊。”


  “那你们俩大男人这么晚到这荒无人烟的地方做什么啊?”


  “好了你们。”看着他们俩得无限循环得问下去,孙哲平及时打断了:“叶离,你是想知道什么?”


  钟叶离随手捋了捋自己的发丝,绕了两圈似乎在组织语言:“恩……我就是想问,叶前辈的事儿到底是什么事儿啊?哦对了,刚才跟着进去那人是谁啊?”


  被提问的两个人对视一眼后笑了笑,张佳乐耸了耸肩一脸的无奈:“叶修的事儿啊不算什么事儿,反正他的事儿和我们可没关系,至于刚才进去的是谁,这个问题的亏是你问的,除了你们义斩的人估计其他人也不会问,这可是一个,公开的秘密。”


  ……什么啊这是回答了什么吗?钟叶离皱了皱鼻子正打算追问,却见张佳乐伸出食指按在唇边:“秘密,嘘。”


  轮回的夜晚很明朗,月光之下,张佳乐的侧脸被晕上白色的光,他略微带着的一丝笑意,将他的面容勾画的更加的柔和。


  “你在……催眠我吗?”钟叶离瞅着他看了好久,有些觉得旁边孙哲平的视线不对劲了才回过神来,半天才吐出这么一句话。


  张佳乐摆了摆那根手指:“不不不,催眠是江湖术士干的事儿,我张佳乐从来都是做特别正经的事儿的,至于那人是谁,我们都心照不宣,你会知道是谁的。”


  “为什么不能直接说啊?”


  “因为……”张佳乐抬起一条胳膊搭住孙哲平的肩膀:“因为现在还只能到看破不说破的阶段。”


  钟叶离认真的眨着一双眸子看着两个人,慢慢的问了一句:“是因为,他们和你们不一样吗?”


  不一样?


  张佳乐一瞬间有些失语,下意识的抬起头来看向孙哲平,而孙哲平却笑了。


  “不,是一样的。”


  “他们和我们是一样的,但是那两个人和我和张佳乐,是不一样的。”


  


  


  


  


  


  ---------x孙哲平独家出版绕口令x---------


25 Apr 2016
 
评论
 
热度(27)
© 初心飞行0224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