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尽处天涯【古风/叶黄双花】七

“我说,你这段时间都干嘛呢?还有你一直都在关注我?我怎么一直都没发现。”靠在孙哲平身上,张佳乐尽量避免着动作以免身上的毒发作,本来说闭着眼睛养神,却还是闲不住也闲不住好奇心。


  “有人替我看着你。我一般就在附近。”


  “谁啊。”张佳乐咬了咬手指甲一脸迷茫:“也没几个人出现在我的面前过。”“知道义斩山庄吗?”“哦那个最近突然冒出来的山庄啊,庄主叫……楼冠宁是吧?知道,就在京城,一点都不低调的多大的宅子,还和微草距离不是很远。就前两天少天养伤的时候我们还聊过,总觉得再这么不低调,搞不好哪天王杰希也火了去灭了他。”“我认识那里的庄主,基本上人属于在他那边,是他找的人。还有,王杰希哪这么差脾气。相处挺和谐。”


  我就说。张佳乐心里默默的腹诽,要是你一直在我周围转悠,我怎么可能没发现。


  “这次叶修的事情,义斩那边的人应该知道什么。”停顿了片刻之后孙哲平想了想继续道:“出来之前模糊的听到了一些,楼冠宁应该是和叶修有联系。过段时间叶修可能会去义斩,到时候我通知你。”


  点了点头,张佳乐也没什么想问的了,一松懈下来心事一解除,就觉得这么些天的疲累涌了上来,再加上受伤中了毒,眼皮和身体都重的很,慢慢的也就睡过去了。


  孙哲平也有些好笑,睡的倒是挺快,不过这属于张佳乐的一贯作风,睡得快,但是要是有什么事儿也能立刻清醒过来,他倒是习惯了,就把人扶好,调整了一下姿势让他不会脱离自己的控制摔下去,慢慢的朝着霸图的方向行去。



  “你把乐乐一个人扔那了啊?!”黄少天一脸震惊的盯着叶修,立刻就打算打道回去救人:“他一个人再怎么能也不成的吧!叶修你这人怎么……啊不和你多说了我回去看看,回来再和你说!”“你别急……孙哲平在。”“我能不急吗!叶修你能不能……你说什么?孙哲平?!”


  黄少天的语调顿时比刚才关心张佳乐的语调还高了上去,顺带瞪大了眼睛一脸难以置信。


  “他一直跟着我们,从我们离开那个宅子开始。”叶修倒是很淡然:“你真觉得我会就那么把他扔那里?我看起来像这么不要脸吗?”


  黄少天上下打量了他几眼,然后点了点头。


  “……好了我们也进城了,你早点回蓝雨。”叶修也有些没法子,揉了揉眉间后捏了捏黄少天的腮帮子:“顺便别回去之后一幅受气了的样子啊,文州多半得后悔放你来了。说不定还得收拾我。”


  “师兄有你说的这么凶吗。”黄少天嘁了一声:“明明师兄比你好多了,你这是在诋毁他的形象,蓝雨上下都会对你表示不服气的啊。而且好歹师兄放我出来帮你了,不然你一个人多不方便,而且我不在说不定张佳乐还懒得帮你,绝对都是看在我的面子上。”


  “行行行你这一口一个师兄的,你师兄最好最好剑圣你最厉害最有面子。”无奈,叶修只好顺着他的话说下去:“快回吧你,多留一会儿多一分问题。”


  觉得叶修的话里好像有什么不对劲,不过却没有时间深究了,点了点头,黄少天勒马转身,行了几步,又转回头来。


  “叶修。”他难得说话的语速很慢,慢到几乎是一字一顿。


  “你别出事。”


  “放心。”


  叶修也慢慢的回他。


  


  很久之后黄少天才知道,就是这段他们俩一辈子进行过的最简短的对话,却是叶修这次从头开始的支撑点。


  



  


  


  


  


  

  谜之觉得自己是在摸鱼是怎么回事


  我明明在很认真的写连载


  我是好姑娘,好姑娘,好姑娘。


  是的我在给自己洗脑……不要拆穿我,让我默默地洗一会儿。


  

  


25 Mar 2016
 
评论(2)
 
热度(38)
© 初心飞行0224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