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双花】学院风三十题:1.春季入学式

百日双花_11
啊啊啊我要把这个系列写完w
题目来自【学院风三十题】
=双花一生推,百日双花真的不来吗太太们?!=
孙哲平是在三月初才回学校报名的。
准确的说,是因为开学前出了点意外,他在医院待了一个月之后才在开春的时节进学校。
而向来自力更生的孙哲平,是一个人来的。
他拉着行李正往宿舍走,突然就觉得背后冷风一阵,接着,就有一个人扑到了他背上。
“张。佳。乐。”他一字一顿的 无奈的看着笑嘻嘻的人:“我是伤员。”
“不是都好了吗?”张佳乐伸手捏了捏他的胳膊:“孙哲平同学一如既往的强健啊。”
“麻利滚。”孙哲平好笑:“下来,帮忙。”
“专制!”张佳乐不情不愿的帮他拿书包。
“虽然是理科生,不过你能不能好好对待历史,专制这个词是这么用的吗?”孙哲平空出一只手拍了拍他的头。
“孙哲平!不许拍头!长不高!”张佳乐发出严重抗议。
呵呵,孙哲平又变本加厉地揉了揉他的发顶。
“咬你啊!”张佳乐一边说着,一边还把牙齿开合了一下。
孙哲平伸脖子过去:“来,这咬。”
“你以为我不敢啊!”张佳乐对准他的脖子就来了一口。
“嚯。”孙哲平吸了口凉气:“这么狠?”
张佳乐:  ̄へ ̄
“好了,送我去宿舍。”孙哲平掐了掐张佳乐皱着的脸。
“好烦啊高中开始就开始要住校了。”张佳乐带着孙哲平走到寝室门口开门。
孙哲平看了看里面另一张床上面摆着的东西,挑眉:“我室友……”
“是我了!”张佳乐把他推进去:“嫌弃啊!”
“不不不。”孙哲平淡定的:“我很乐意。”
“苏妹子也说你肯定很乐意。”张佳乐想起校花的话:“为什么?”
“你会知道的。”孙哲平还是很淡定。
哦……张佳乐似乎明白但是又其实很茫然的回应了,然后跑过去帮孙哲平收拾东西。
孙哲平看着一副【小媳妇样】的张佳乐,思索着。
虽然说现在的关系已经很微妙了,不过什么都没有说透。
要不要直说呢。
孙哲平•真汉子,向来都不犹豫。
于是他把正在背对自己放衣服还碎碎念着自己懒的的张佳乐拉过来面对自己:“我是伤病员。”
“你已经好了!”张佳乐再度抗议。
“伤筋动骨一百天,我才一个多月。”
“……好吧所以呢!”
“你照顾我?”
“室友就算不想也没办法!”
“我不是说这个。”孙哲平低头在他嘴角亲了一下。
“我们在一起呗。”
张佳乐:⊙_⊙
“……嗯……”
_Fin_
我会努力写完的!
可能是个连贯的系列哟w

24 Oct 2014
 
评论(5)
 
热度(20)
© 初心飞行0224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