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周】再度并肩【刑侦向/ABO】『二』中

『二』中 
江周上线,相信我这一章和正文的关系大大的。 @夭叔  @将军你竟敢跟朕抢丞相 

义斩这边处理着蓝河遇到的事故,警局那边,也是炸了。
李迅接到报警电话的时候整个人就已经不好了。
报警电话是江波涛打来的。
江波涛是谁,现今最红的模特周泽楷的经纪人。
对也是他的alpha。
周泽楷失踪了。
这绝对是头条啊!忍着八卦心,把事情告诉了值班的吴羽策。
吴羽策把电话打回去,问了情况后觉得不太对。
立案,刚刚出门打算去看看情况,江波涛的电话就打回来了。
“小周给我打电话了!让我去接他。”
“那江先生,需要我们带人一起吗?”吴羽策礼貌的问了一句。
江波涛很果断的拒绝的:“不必了,辛苦了。接下来的我和公司会处理好,麻烦了。”
吴羽策说了句没事就挂了电话。
他想了想,转身往警局楼上去了。

江波涛接到周泽楷的电话的时候先是欣喜了一下,冷静下来之后才发觉不对劲。
突然失踪又突然出现,开车过去的路上,江波涛内心也挺复杂的。
特别是他还感觉到周泽楷语气不太对。
到说的公园的时候,江波涛先看见的是一个男人站在长椅旁边,而江波涛,能闻到周泽楷淡淡的信息素的味道。
怎么回事。江波涛心急地跑过去,有些慌忙的把周泽楷搂过来。
周泽楷迷蒙着眼神看他:“江……?”
“是我我在呢。”江波涛看着周泽楷,心疼的不行,把人搂进怀里后看着旁边的男人:“您好……请问?”
“我是旁边书店的。”戴眼镜的男人微微笑笑:“路过的时候发现他的信息素的气息有点不对,似乎是发情期的样子,就过来看了看,给他喷了点抑制剂,好多了他才给你打的电话。不过不知道什么原因,似乎反复了。”
男人说完后又笑了笑:“好了,你来了,那我就先走了。”
“……你知道我们是谁吧。”言语之间男人没有多问一句话,不过透露出什么都明白的意思,江波涛不意外得看他点头,然后也点点头:“那么能不能麻烦你,当做今天的事情没有发生过。”
“公众人物,我明白。”
“谢谢。”江波涛递了一张名片给他:“有什么事可以找我。”
男人只是笑笑,转身走了。
“小周?”江波涛摸了摸周泽楷发烫的脸颊:“感觉怎么样?”
“江……”周泽楷在他怀里蹭了蹭:“回……”
“好,马上就回去。”江波涛脱下外套把他裹住然后抱起来:“走。”
周泽楷又往他身上蹭了蹭,闻到熟悉的味道,总算是稍微平静了下来。
_tbc_
要不要写h呢?
【x】

23 Oct 2014
 
评论(15)
 
热度(62)
© 初心飞行0224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