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点文_韩张_樱花冰淇淋

名字不能再敷衍x依旧艾特无力
尼玛觉得不能不魔性x
继续带着双花玩√
与现实有出入也无视好吗!

霸图来B市是因为和微草主场的比赛。
比赛和新闻发布会都结束之后,一行人在回酒店的路上,突然宋奇英就“ 啊! ”了一声。
吓得司机下意识踩刹车,他前面的张佳乐手机都差点脱手。
“怎么了?”在张佳乐哀怨的目光下,宋奇英听见旁边的韩文清开口问。
“附近有麦x劳甜品站!”宋奇英刚说完张佳乐就迫使司机停车,然后特别来劲的转头看宋奇英:“在哪还有多远?!”
“刚才50米!现在不确定前辈我们去找!”宋奇英说着就准备下车:“队长我们马上回来!”
然后两个人风风火火就跑了。
“……什么情况!”韩文清脑袋上充斥着青筋十分不爽。
“樱花甜筒。”张新杰看了一眼时间:“其实我也收到了消息。”接着把手机页面递给韩文清看。
“所以?”韩文清持续不满:“那又怎么样?”
“一个活动,规定时间内到达甜品站就能免费得到一支甜筒。”张新杰推了推眼镜。
韩文清按住抽动的眼角看向跑着的张佳乐和宋奇英。
然后发现一辆车停在了两个人面前。

“乐乐?你们在干什么?我正准备去找你。”
“大孙这附近哪有麦x劳?!”张佳乐顿时找到了移动GPS】x
“哈?”孙哲平抬了抬下巴:“前面转角。”
“走我们快去!奇英跟上!”张佳乐拉着孙哲平就撒腿跑。

“张佳乐他有病?”韩文清和张新杰落到后面走过去,韩文清看了看已经咬到冰淇淋的宋奇英和那边走过来的两个人:“他没收到消息。”
“那叫乐趣。队长副队都好无聊只有乐乐前辈配合我玩。”宋奇英又咬了一口。
然后看着走近的两个人:“现在叫情趣。孙前辈又不缺钱。”
韩文清和张新杰无视那边大庭广众喂冰淇淋擦奶油秀恩爱的两个人。
“我就说说队长副队你们别打我啊。”张佳乐在韩文清的允许下跟着孙哲平走了。宋奇英目送着他们咬着甜筒的蛋卷:“联盟里好多妹子都表示你们俩真的在谈恋爱嘛……一点都……”
张新杰都能预见韩文清爆发的时间了……于是机智的x打断了:“奇英。”
“嗯?”宋奇英天真x状。
“吃完了就走了。”他看了一眼手机:“白言飞他们都到酒店了。”
“副队你逃避问题!”宋奇英咬着最后半截蛋卷来昭示自己还没吃完:“正面回答!”
张新杰看了一眼韩文清:“队长。”
“什么。”韩文清一直告诉自己他要冷静。
“联盟里有人不知道我们在谈恋爱吗?”张新杰语气一如既往平淡着。
韩文清一脸【废话】的表情。
“那队长。”宋奇英单手握拳对他做了个【加油】的手势:“要不你也带着副队跑呗我给你们录下来。”
张新杰又推了推眼镜:“奇英,吃完了就走。”
宋奇英咬着最后一口蛋卷不放。
“队长。”张新杰很淡定:“时间不早了,我们该回去了。”
韩文清看了看他,伸手拉过张新杰,嘴里蹦出一个字:“录”
宋奇英秒秒钟掏手机开视频功能:“1...2....3...action!”
张新杰把眼镜扶稳的瞬间,韩文清就已经拉着他开始跑。
不过也没跑几步就停下来走了过去,韩文清买了一个,意思意思尝了一口后递给张新杰,张新杰也意思意思x尝了一口后又伸向韩文清。
韩文清就着他的手又啃了一口,接着低头嘴唇蹭过张新杰沾上粉色冰淇淋的上唇。
end












长河落日:【视频】大家不谢!
鸾辂音尘:啊啊啊!韩队他他他!
沐雨橙风:啧啧啧世风日下 ^_^
鸾辂音尘:前辈我们出韩张冰淇淋本吧!然后@风城烟雨@寒烟柔@谁不低头@莫敢回首@千叶离若……@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小戴你怎么回事!
鸾辂音尘:啊啊啊对不起看名字一下子就……不过前辈!知不知道内幕!
百花缭乱:本来我以为他们俩不会买的没想到哈哈哈
大漠孤烟:宋奇英张佳乐,训练翻倍。
百花缭乱:卧槽为什么还有我?!
大漠孤烟:明天的早训如果你能按时到就不加。
鸾辂音尘:信息量啊啊啊!【】
真●FIN
我已经控制不住我自己x

09 Oct 2014
 
评论(10)
 
热度(64)
© 初心飞行0224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