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点文_论告白的方式【肖翔】

国家队梗
带喻黄√双花√玩
国家队简直了拆我cp观
我要写个【一方留在国内梗】
ooc ooc ooc
写了我突然觉得我有天赋去磨磨二翔皮233
海一样的私设注意
依旧手机艾特无能抱歉QAQ @青莲素书 
1.
“哟小事情。”孙翔放下行李就倒在床上滚了半圈:“又同寝啊缘分。”
“嗯。”肖时钦应了一声,扶了扶眼镜没多话。
“啧啧啧我本来以为我会和队长一个寝室。”孙翔完全没觉得肖时钦不对劲接着交流感情:“没想到叶修和喻文州这么分。”
“……嗯。”肖时钦看了看他,然后敷衍的回应了。
孙翔二缺的什么都没发现还真是……
2.
“叶修我抗议啊我要和队长一起住为什么要和张二乐一起我的人品会变差的啊!”
当晚的晚餐时间,黄少天絮絮叨叨絮絮叨叨絮絮叨叨x
“难道让四亚和我一起住?啧啧啧老孙可能不太放心。”
“叶修滚你妹的四亚!”张佳乐很不爽。
喻文州笑笑拦住了快炸毛的黄少天,特良心的开口:“特意的,把同战队的都分开了,让大家都熟悉熟悉。”
“我和小事情挺熟了干嘛还分一起?”孙翔其实就是随口问的……
肖时钦听了略微皱了皱眉,不过没说什么。
叶修慢慢吐了一口烟淡然的:“自有道理你别管。”然后看着肖时钦别有深意的。
肖时钦推眼镜:“谢谢。”
“啥?”孙翔状况外。
“少说话多吃饭。”叶修摆了摆手。
孙翔翻了个白眼。
3.
晚训结束,孙翔本来打算去卫生间,刚转角就听见人在说话。
“少天你不回房间跑出来干什么?十点之前张新杰会去查房。”
“队长我告诉你啊简直了张二乐在打电话呢快十分钟了简直了孙壕就是孙壕啊无视长途话费啊!受不了啊要被闪瞎了啊致盲效果有点强!”
“好了少天。 ^_^”
“不就是打电话吗。”孙翔忍不住插了嘴:“又不怎样。”
“啧啧啧你不懂!你这是没有谁每天给你打电话!”黄少天瞥了他一眼。
“谁说的。”孙翔反驳速度on:“小事情就每天给我打电话。”
……“哈?!”黄少天一愣,然后一脸惊悚的看着自家队长:“队队队长?我靠肖时钦他???告诉我不是真的!”
“好了,很晚了去休息吧。”喻文州微笑不答。
4.
“我说,小事情。”回到房间,孙翔见肖时钦正好收了资料就凑了上去:“问你一个事。”
“嗯?”本来准备研究一下对手资料的肖时钦闻言收回了准备取U盘的手转头:“什么?”
孙翔手撑上桌子一屁股坐上去:“刚才我听见黄少天在给他们队长抱怨说张佳乐给孙哲平打电话。”他还在纠结:“这件事有槽点?”
 “没有。”肖时钦淡淡的推了推眼镜:“黄少天……也只是想和喻队说话而已。”
啥?孙翔理解不了:“他果然有病?”
肖时钦靠在椅背上看他:“不,他只是被刺激了而已。”
“刺激?哪门子的刺激啊。”孙翔依旧理解不能:“不就是打个电话,见不到面打电话多正常。”
“但是张佳乐他们……关系不普通。”肖时钦又推了推眼镜。
“我知道他们是一对。”孙翔不屑的:“所以我更加觉得黄少天有病。不要说他们俩是一对了,不是也可以打电话的啊,比如我们俩就常通电话。”
“……嗯。”肖时钦取下眼镜点点头,揉了揉眉心:“是他想多了。你是对的”
孙翔哼了一声:“那是。”
5.
叶修宣布这一局团体赛的名单的时候,一大半人都不好了。
一号参与者张佳乐:叶修你行。
二号参与者张新杰:要注意。
三号参与者喻文州:大家加油
旁观者黄少天:靠靠靠这是在干嘛?!
旁观者周泽楷:……
旁观者苏沐橙:(笑)
四号参与者肖时钦:【推眼镜】其实这安排不错。
第六人王杰希:总之就这样了。
五号参与者孙翔:那边的那群是几个意思?!
“把你安排进团队赛是小周的意见。”会议室里不能抽烟,叶修煎熬的咬着棒棒糖:“你要懂啊良苦用心。”
“至于这么个搭配是肖队的建议。”喻文州微笑:“他会全程协助你。”
“大家都辛苦了。”肖时钦也开口。
孙翔:“???”
“行了我会掩护他让他冲的。”张佳乐啧了一声。
“我也会注意人物状态的。”张新杰点头。
喻文州微笑:“义不容辞。”
王杰希:“我不是准备顶替你的。”
“多谢了,大家。”肖时钦看了看孙翔:“不过我会负责看着他。”
“对你会对他负责的。”叶修又换了一支糖。
肖时钦又看了一眼孙翔:“嗯,会的。”
孙翔:“什么鬼啊你们老子不需要你们照顾好吗?!不就是团队赛吗我会配合的又不是不会!”
“……”
众人默了。
二翔你敢不敢找到重点?!
6
国家队得到冠军回国的那天,首都机场,一堆人来接机。
“大孙大孙嫁给我!”张佳乐开始炫耀他的戒指。
孙哲平把他的戒指又套回他手上:“嗯,你嫁给我。”
“啧啧啧。闺蜜你矜持一点。”黄少天咋舌。“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和你们队长换了戒指!”张佳乐反击。
“换戒指有问题?”孙翔又茫然了:“小事情也和我换了戒指。”
……
你行,你真行。
六个核桃都已经救不了你了好吗!
六十个核桃都救不了你了孙二翔!
“直说吧。”张佳乐拍了拍肖时钦。
“直说吧。”叶修吐了个烟圈。
小事情get到直说吧*14
7
“小翔,我喜欢你。”
8
“卧槽我以前那么二?!”好久之后突然想起这回事,孙翔躺在床上一脸嫌弃自己的表情。
“都过去了。”肖时钦笑笑搂过他在额头上亲了一下:“睡吧。”

_Fin_
糟了患上了拖延症
求人来鞭策我QAQ
有人愿意来催我的吗(你谁)

06 Oct 2014
 
评论(20)
 
热度(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初心飞行0224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