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尽处天涯【古风/主叶黄双花】二十八

  

  苏沐橙讲完,转身就走了,长长的头发和衣裙上的装饰甩了起来,直径从陶轩的面前晃悠到了叶修的身前。

  这主角姑娘都走了,其余人还待着做什么。

  叶修也就对嘉世那边的人挥了挥手,拉着黄少天也走了。

    “别太难过,你们还有孙翔。”张佳乐走之前还不嫌事儿大的对着陶轩补了一句,本来还想跟一句什么其他的,不过一把被孙哲平拽了还是就见好就收了……

  

  “就这么让她走了?”人已经走出门外,孙翔憋着的那口气总算是喘了上来:“苏沐橙就这么放她走了?还有叶修?”

  “不然还能怎么样,他们又没有把自己卖给嘉世。”刘皓看了一眼陶轩,沉默了片刻之后再开口询问:“不过叶修还带着千机伞,这个问题怎么解决?”

  

  “你们俩也是挺厉害的。”走嘉世那边出来,黄少天搭着叶修的肩膀一边走一边叽叽咕咕:“好歹也在嘉世戴了这么多年,这下居然说走就走,当着我们几个人的面儿都不给陶轩一点面子啊?”

      叶修挑了挑眉毛看着他:“我也不是第一次当着你们面儿没给他面子。”

  “问题是这把还当着孙翔。”张佳乐接过话头交握着手开始分析:“孙翔本来就这个性子了,你还这么不给陶轩面,我看他本来就管不了孙翔,现在不是更管不了了,哎,刘皓也是不容易。”

  “我们管他做什么啊。”苏沐橙转过身来朝着几人笑:“最主要的是我们乐意,反正我是没打算给他面子,而且我也待不下去了。嘉世虽然对我们有恩可是早就一笔勾销了。”

  得,这江湖第一美女苏沐橙,面挺白的,但是心里却指不定……咳,多能自己絮絮叨叨呢。

  “对了叶修你打算什么时候离开?“苏沐橙话头一转又一侧身问那边的叶修。“过两天就走,怎么?”“没什么我就顺口问问,诶话说佳乐你们俩突然又冒出来了是为什么啊?我们聊聊天?”

  张佳乐和孙哲平对视了一眼,觉得估计不是什么好兆头。

  

  “快告诉我。”

  苏沐橙带着孙哲平和张佳乐绕到花园,找了个僻静的地方停了下来:“叶修和少天他们俩怎么回事?”

  “嚯,我还真以为你是在关心我们俩,看来还是另有目的啊。”张佳乐靠在一棵树上伸出一根指头晃了晃:“怎么回事,就是你看见的这么回事呗。”

  显然苏沐橙对于这个回答并不满意,往前凑了凑继续追问:“我不是说结果,我是在问过程,叶修离开嘉世也就月余……途中到底发生了什么?“

  伸出双手做了个推的动作,张佳乐抽身离开靠着的那棵树和苏沐橙拉开了距离:“你别过来,你长这么好看我怕你色诱我。”

  苏沐橙立刻转脸朝向一边看风景的孙哲平:“张佳乐怀疑我要色诱他,你怎么看?”

  “我没看见。”

  问我做什么,你们继续,和我没什么关系。

  “行行行那我换个问题。”苏沐橙背着双手略仰着头走到孙哲平旁边,笑得灿烂:

  “你们俩又是怎么回事啊?”


  “沐橙?”

  叶修听着黄少天这个问题就好笑:“你问我她找佳乐和老孙聊什么?还不是找江湖八卦。”

  “她有这么……乐于听这些吗?”黄少天不是很能接受这个说法,按理说苏沐橙塑造的形象都是高高在上的武林第一美女还是第一才女,出生名门正派中拔尖儿的嘉世,喜欢打听这些……听起来有些……恩……

  “她可乐于了,还有云秀,她们俩想的可比我们多多了。”叶修抬手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沐橙的里子和面子差的还是不止一星半点的……哟那边是谁。”

  什么?黄少天顺着叶修的目光看过去,发现一旁的树荫下站着一个人,人把自己藏在树荫里,还穿着绿色的衣衫,基本上属于隐起来了,叶修能看见他也的确是眼力好。

  “师兄……前辈……好。”

  那人小心翼翼的走了出来对两人行了一礼:“微草乔一帆。”

  “手手手松开。”黄少天刚打算回礼结果发现叶修还搭着自己没放,一边絮叨一边踹了他一脚:“蓝雨黄少天……你躲哪儿干嘛?”

  “我……想等你们走之后再出来。”

  “你怕什么呢。”叶修也是好笑,手还很有原则的搭着黄少天没放:“这不像是王杰希教出来的风格。”

  乔一帆听了这话头又低了低,有些腼腆的笑了笑,站在原地有些局促不知所措,显然是不太能应付的来叶修和黄少天这两尊佛同时在他面前,悄悄的还在背后捏着自己的手腕儿。

  “王杰希交代了你事儿去做?快去,我们也是路过而已,错过时辰就不太好了。”

  对着他笑了笑,黄少天示意他可以走了,乔一帆立刻就再施了一礼,朝着两人的反方向去了。

  “根骨挺好长得也挺好,是个苗子。”

  黄少天听着就白了一眼叶修:“你看着人微草的人想什么乱糟糟的事儿呢。行了啊你,走走走赶紧走。”

  

  

  -

  啊

  一帆小天使

  超级可爱啊

  

  

  

  

  

31 Aug 2016
 
评论(2)
 
热度(22)
© 初心飞行0224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