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尽处天涯【古风/主叶黄双花】二十六

不是差不多。

我是已经是一条咸鱼了。


有没有人有方便的手机排版的方法啊QAQ





     邹远前脚走了不久,张佳乐和黄少天还闹着呢。而那边叶修和孙哲平一杯茶都还没有喝完,就听见窗户那头传来动静。

     孙哲平和叶修不动声色的放下茶杯,门边的张佳乐和黄少天也装作没有听见。

      不过注意力却转过去了。


      然而却没有破窗而入的动静,只有扣了扣窗户沿儿后的轻声传进来。

      “佳乐?你在吗?”


      ……张佳乐愣了一秒,瞅了一眼叶修行至窗边打开窗户无奈的慌:“你说你一个姑娘家爬什么窗户?这江湖上要是有人说苏沐橙爬窗户,啧啧啧。”

      “诶我不是偷偷来的吗……叶修在哪?”

      苏沐橙二话不说就翻进来了。而叶修,淡定的给她倒了杯茶:“在这儿,先喝口水。”


      “你也真成,一个人跑到这儿来找我,幸好是这下是我们几个在,要是有其他人来指不定误会什么。”张佳乐边关门边看了看情况,而听着话的苏沐橙只是笑了笑吐了吐舌头,喝了口水撑着下巴望着叶修:“我给你说件事。”

      叶修配合的恩了一声:“你讲。”

      “我要离开嘉世。”

      “好。”

      这两个人交流的倒是挺好,听着的另外三个人就不一样了。

      孙哲平还好,张佳乐也还一般般,黄少天就差点被一口茶呛着了:“这么随意?”

      “不然呢,叶修都不在嘉世了我在那儿干嘛?”

      苏沐橙顺手给他拍了拍背:“放心,我跟着他也不会动摇你的位置的。”

      黄少天这回是真的呛到了。


      邹远走进蓝雨那边大厅的时候,不少人都已经来了。

      除了喻文州,张新杰,王杰希,林敬言,楚云秀和李轩都已经坐着等了。

      也包括陶轩。

      这是什么架势?邹远有些懵也有些拘束,对众人问了个见面礼,随着于锋的指引坐在了林敬言的身边。

      “不必紧张。”林敬言偏过头对他低声道:“只是谈点事情。”

      话音未落,江波涛也从外走了进来,也被请着坐下。肖时钦紧随其后也到了,对众人点头示意了一下,喻文州微笑的开了口。

      “这次请诸位来,是因为……”他示意了一下陶轩继续道:“嘉世那边传来消息,苏沐橙苏姑娘失踪了。”

      “那现在的意思是……”

      楚云秀转了转手上的镯子抬起眼来望着陶轩:“沐橙可能来找叶修了?”

      “楚城主果然反应迅速。”

陶轩对她微笑了一下,而楚云秀却懒得理他,又偏头朝向另一侧。

      被这么对待,陶轩也没置气,继续对着众人道:“沐橙是嘉世的人,为了避免她和叶修在一起有什么意外发生,我们需要把她找回来,希望各位配合。”


      “我还真不知道沐橙和叶修在一起还能有什么意外。也是可笑。”

      散了场,楚云秀一边走一边发火,李轩走在她身边压力有些大,就退后几步慢慢走,另一边的肖时钦摇了摇头笑道:“不过是陶轩的说辞。”

      “不过,应该没人会帮他吧?”

      邹远靠在后面有些迟疑的开口。

      他这话一出口,好些人都愣了愣,他自己也就无措起来,片刻后楚云秀笑了出来,拍了拍邹远的肩膀。


      ?

      邹远有些莫名其妙。







讲道理,我不知道这章有多少字π_π


28 Jul 2016
 
评论(3)
 
热度(23)
© 初心飞行0224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