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尽处天涯【古风/主叶黄双花】十六

   我正在努力走在两天一更的康庄大道上   




    “张佳乐你要干什么。”

    得到韩文清默认一般的回答后张佳乐就甩着手腕往回走了,孙哲平抽了抽眼角跟上去想着是应当拦住他。

    张佳乐呵了一声。

    “不干什么,就是揍他。”

    孙哲平也就不多问了。大概也能猜到是什么事儿了。

    

    两人走到屋子前的时候恰好和出来的叶修撞了个照面。

    “哟。”

    “你说清楚了?”张佳乐一只手插着腰站定,对叶修挑了挑眉毛问道,叶修觉得有些不好的预感,下意识后退了一步:“说清楚了,怎么也不能让少天混进去。”

    “你跟我来。”

    张佳乐对叶修抬了抬下巴,引着人到了旁边的角落,孙哲平就跟在不远处,不过也没想着上去。

    看样子张佳乐这是不打算饶了叶修,就看着他别太过火就行了,不管其他。

    “叶修我问你。”张佳乐带着笑意道:“你那天晚上给少天说了些什么?”

    算是明白这是什么个事儿了,叶修摸了摸鼻子咳了一声:“不是,你应该懂我是好意。”

    “是好意,结果也是好的,但是过程呢?”

    张佳乐发自内心的是打算揍他的。

    “虽然是,你应该让少天摘干净,不就是打死不承认,这不是一早我们就讲好的对策?如果嘉世那群不信少天和我在一起那就我抗就行了。但是叶修。”

    又捏了捏关节,张佳乐觉着自己已经有些咬牙切齿了。

    “谁让你对少天讲,‘本来就和你没关系,就别瞎凑热闹了。’这种话的。”

    “我这么一说他就不会还想着来掺和了呗。”

    “……你能不能考虑一下他的想法啊!”

    张佳乐心情很急躁。

    “你不了解少天吗?”

    这句话抛出来,叶修向后靠了靠在墙边上看着张佳乐:“我了解,所以我是刻意的。”

    “我还不知道你是刻意的?”张佳乐皱着眉头望他:“所以叶修你的意思是我理解的那个意思?”

    点了点头,叶修承认。

    “……那你明着给少天说。”

    张佳乐甩头转身:“你最好伤透他,不然我觉得他还得做些傻事儿。”

    

    讲的简单。

    张佳乐拽着孙哲平走了,叶修还靠在墙边,慢慢叹了口气。

    这哪是说明说就能明说的。

    不过他也清楚,张佳乐也是明白这话不是能轻易出口的,才这么对他讲。

    毕竟在他们俩的事儿上,张佳乐是向着黄少天的。

    不只这样,估摸着知道的都是向着黄少天的。

    

    揉了揉把头发,叶修从角落里转出来,径直朝着蓝雨那方去了。

    

    “……你瞅啥?”黄少天瞧着面前把自己叫出来的叶修一直盯着自己看,觉着从头到脚都有些麻。

    “少天我给你讲个事儿。”

    叶修一开口就发觉黄少天明显奇怪了的面部表情,他微微笑了笑,继续道:“上次我不是给你讲,让你别瞎掺和?”

    “……叶修这种事儿你就不用再给我强调第二次了,我也没瞎掺和,今天嘉世的来找我我总不能不解释吧那样不是更显得我心虚,我也不可能就让师兄他们顶着,我黄少天也不是这种逃避问题的人,该怎么样就怎么样,这个是个人责任心的问题和瞎掺和没关系,而且……”

    “行行行我知道。”

    叶修摆摆手硬生生的把黄少天的话截了下来,不管他指不定得说多少下去:“我没说你瞎掺和,只是我觉得你可能误解了我当时的意思,不是单指这件事儿。”

    黄少天的脸色刷的就沉下来了。

    “叶修你,是多想和我撇清关系。”    

    “少天……”

    “行了你开口也不容易,就别开口了,我还是挺善解人意的,我懂你的意思了,你回吧。”

    黄少天说了这句便扭头就走,不过叶修也清晰的看见他抓着冰雨的手指扣的死紧,骨节也略微发白。

    

    叶修混蛋!

    黄少天就这么想的,他本来以为叶修要给他说什么,说之前还盯着自己看这么久,弄得自己都要站不住,结果就是这么个破事儿。

    这意思那天晚上自己就大概领略到了,他不知道这么自己就像个傻子一样吗?大家都默认就行了干什么还非要说清楚。

    虽然黄少天自己心里也明白的很,叶修这么说明白了自己心里才死的比较透,不过再怎么说……这事儿也不是能让自己能平静接受的。

     正在心里默默的将叶修砍成渣的黄少天完全没注意到叶修跟上来了,也就完全没有防备的被一把拉了回去。

    一个趔趄,黄少天瞪大着眼向后一倒,直挺挺的就倒在了叶修的怀里。

    瞬间就僵硬了,黄少天觉着自己全身都紧绷到僵硬,话都要说不明白:“你……你……你干……干什么?”

    “少天,下次这种事儿,还是和我商量了再决定怎么办吧。

    “叶修你……什么意思?”

    黄少天觉得自己的语言能力突然就被埋没了,他咽了口唾沫僵硬的仰起头来看着自己头顶上的叶修,嘴角有些勾不起来。

    “字面意思。”

    叶修拍了拍黄少天僵硬的腰:“先商量了也好研究对策。免得事后串供容易被发现。”

    黄少天被他这么一拍终于是一个激灵起来了,不过还是微瞪着叶修:“所以你……没打算和我撇清关系?”

    “我为什么要和你撇清关系。”叶修干脆就一伸手把黄少天揽过来了,头靠在他耳边低声:

    “我这么喜欢你。”

    

    

    

    ------------------------

    我也

    好喜欢少天啊【捂着脸】 

     

     

     

    


23 May 2016
 
评论
 
热度(24)
© 初心飞行0224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