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尽处天涯【古风/主双花叶黄】十

 我在摸鱼勤奋更新



    不多日,先头的来人就已经到齐,众人聚在一起客套了一番,就各自散去自己准备接待接下来的大部队。


  义斩这边已经是集体都到了,也就不存在什么准备的问题,不过他们的资历尚浅,对一些关系也不甚明朗,虑着应当是去查探一下各个其他势力的情况,打算分头去看看。


  孙哲平对于他们的这个观点抱着观望的态度,说实话,楼冠宁他们的考虑不无道理,然而其他的势力也不是这么简单就能让他们探查出一些东西的,不过他们也的确需要一些历练,这么让他们去也没什么太伤和气,本来就是以后辈的身份,当然了,也有因为先头来的人都不是每个势力顶头的角色,也放心一些。


  虽然有那么个特例,张佳乐。


  不过他的话也没必要担心。这人是那种义斩要是去了,自然不会说漏什么,但是却也肯定能聊得开的人,以张佳乐的江湖经验,闲聊闲聊也对他们没坏处。


  不过这江湖也是变得够快的。


  就拿这次先来的人来说,除了张佳乐和张伟,他还真不认得多的几个,轮回这边的周泽楷算是见过面,而且这么些年来的风头这么盛,他也略听了些许。接着的,也只有雷霆那边的方学才和呼啸的方锐比较熟悉了,虽然方锐的资历不比周泽楷高,不过因为当年百花和呼啸的关系处的很好,方锐的性子又朝外,熟悉起来也只有一两个月的事儿。


  其余的。


  蓝雨于锋,微草刘小别,虚空吴羽策,烟雨李华,连认识都不算,也只有吴羽策离他当年比较近,不过这个人似乎性子比较冷,虚空和百花距离又远没什么交集,也就没什么交往。


  不过于锋,这个名字这两年也有些名堂了。


  和自己的套路相似度很高,也有些江湖说书的论着什么继自己之后的下一位此类玄虚的噱头,不过孙哲平也对这个没兴趣,于锋能达到什么样的高度全凭他自己的本事,如果是纯粹靠着和自己贴边儿的流言,估计心里也不会很豁达。


  那夜和于锋见面孙哲平就感觉到了,这个人面对自己之时心理态度应该是有些复杂的,不过聪明人,就应该会自己调理。


  对义斩其余人打算怎么分头孙哲平倒是没什么兴趣,自个儿坐在屋子里乐的清闲,不过清闲也清闲不下来,这么多能打能闹的人凑在一起,注定是得闹腾出烟花炮仗的,得,这么就吵起来了。


  他刚出门一步就看见一人从屋顶上窜下来,扛着一造型有些奇怪的东西直冲冲的就朝着自己过来了。


  挑了挑眉,孙哲平刚打算侧身躲过去,以免有什么不必要的麻烦和损失。然而才侧过去半个身子,就瞧见屋顶上追过来几个人,为首的就是张佳乐和方锐。


  ……如我所料他们俩又凑一块儿了。


  不过还没等得及他感叹,那边张佳乐就开始喊了。


  “孙哲平!快!拦住那个叶修!别让他跑了!”


  ……什么?


  孙哲平觉着自己的眼角跳的厉害,不过反应倒是挺快的,没侧过去的身子立马转了回来,伸手朝着面前的人捞过去。


  “喂,我说老孙啊,看在多年情分上,给个面子让让道呗。”


  听着就欠揍。


  孙哲平呵了一声。


  “呵,谁和你有情分,而且,我什么时候给过你面子?”


  


  


  


17 Apr 2016
 
评论(1)
 
热度(25)
© 初心飞行0224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