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花深夜六十分】所以说包裹要认真看啊

 @双花深夜60分 

Q市的冬天来得也是,汹涌澎湃。

雪是一夜下下来的,南方人张佳乐,这么两年了,早就适应了这样白花花的一片了,但是吧,今年才加入霸图的一个小新人,却也是南方人,这么一场雪下的她稍微有些激动。

不对,是特别激动。

哎哟姑娘家哦。

和这小姑娘相处的比较好的张佳乐,看着她跑出去开开心心的玩雪,回来的时候满脸满手的通红,却亮闪闪着眼睛看着自己:“前辈!我要趁着休息时间,去给男朋友织围巾啦!”

看着小姑娘开开心心的跑走,张佳乐也是有点无奈。

你男朋友不是在南方吗……需要围巾这玩意儿吗,又不是在B市这种地方。

……围巾啊。

张佳乐想着想着摸了摸下巴,原地转了两个圈。

 

孙哲平收到包裹的时候刚好B市下着大雪,快递员带着一个大包裹给他的时候呼出的白气让人看着都觉得冷。

真是,谁又给自己寄了东西了,不会又是粉丝干的,寄的什么围巾手套之类的?

孙哲平一边走一边拆快递,看到线的时候眼角就抽了抽,没打算继续拆,就这么带回了训练室。

钟叶离看见他回来带着一个没有拆封完全的包裹,心下就明白了,顺手就接了过来,然后带进了囤积礼物的房间。

没有关注寄件人的孙哲平,即将面临一场狂风暴雨【x】

 

这个赛季的全明星在义斩举行,而张佳乐,提前了三天就跑来了。

孙哲平就莫名其妙的看着他在家里转悠了好几圈,就觉得他在找什么,然而他却完全不知道张佳乐在找什么。

“乐乐……”

忍无可忍的孙哲平,把已经开始翻腾储物间的张佳乐拽出来:“那地方我已经很久没有打开过了,你在找什么?十年前的玩偶?”

什么鬼哦。

张佳乐白了他一眼,叉腰站好:“围巾和手套呢!”

……什么玩意儿?

孙哲平愣了两秒钟。

“我上次寄给你的围巾和手套!!!”张佳乐觉得自己要咬人了。

……孙哲平脑子这下是懵逼了。

“你说你给我寄了围巾和手套?”孙大大整个人都不好了:“你怎么之前不说。”

孙哲平你是傻逼吗!这种事说了还有什么礼物的意义吗!

张佳乐觉得自己真是输了……

 

孙前辈在干嘛呢……

义斩一干不明真相的围观群众看着孙哲平在包裹堆里翻找,感觉画面有点美不敢看。

然后默默的转头看了一眼站在孙哲平旁边盯梢的张佳乐,觉得自己又好像明白了什么。

算了,前辈们好像又在秀恩爱。

我们还是不要看了,来,让我们沉浸在全明星的准备里吧。

25 Nov 2015
 
评论(8)
 
热度(73)
© 初心飞行0224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