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文/叶蓝】论垃圾话乱说过后

--末尾一丢丢喻黄--

--中间的有个职业错乱的部位和cp没有关系不要多想--

--有病系列--

--说好的还债--

--我再度并肩如果弃坑会不会被打--

 @苏杭天堂伞_ 

……他怎么了?

大清早的,一干人就看见一个眼睛略肿的蓝团从门口慢慢悠悠的走进来然后慢慢悠悠的坐在位置上,登了荣耀,接着……开始发呆。

笔言飞在一片沉寂中咽了口唾沫,凑上去小声的问了一句:“你怎么了?”

蓝河侧头对他微微一笑:“我没事。”

为什么我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笔言飞抱着手臂搓了搓,甩了甩脑袋看着屏幕,看着公会里刷的不停的消息突然想起来又问了一句:“诶凌晨三点过那个野图后来怎么样了。”

凌晨三点左右蓝溪阁接到消息说有野图刷新了,但是那个时候由于各种不可抗力,向来人手充沛的蓝溪阁居然凑不出一个团去抢,只好作罢,但是总归也是好奇的,他就和蓝河开了小号跑去围观了。

到的时候那个华丽的阵容啊,兴欣霸图微草轮回,而且正处夏休期,里面有几个职业选手,鬼知道呢是吧。

然而接着,两人就被一副奇异……却又正常的现象给打败了。

一个枪炮师一边往两人这边跑一边往后打几炮,身后一个拳法一个狂剑一个魔道一个神枪还有一个拖着十字架的牧师x

接着一个慢文字泡就飘出来了。

【你们也是厉害啊不过别小看哥了,那个拳法的新杰狂剑的二乐魔道的许斌神枪的小江还有那个诶诶诶我说老韩你想不开是吧。】

“卧槽画面太美我下线了。”笔言飞当时这么一脸槽的退了出去:“我走了你自己看着办啊。”

蓝河接下来就看见了那个跑过来的枪炮的下一句话。

【小蓝快来帮忙!】

“……老蓝你发什么呆?后来怎么样了?”

笔言飞见蓝河迟迟没有回话,只好摇了摇他的肩膀继续。

“兴欣抢到了。”

蓝河淡定的回了一句,就开始操作角色,没有再说其他的。

笔言飞想着绝对是那个大神又惹了他了,习以为常的笔言飞先生表示他不介入这两口子之间的事情,自顾自的打算做自己的事情,然而没想到的,好友消息那突然一亮,点开,弹出来一个消息。

君莫笑:小蓝去了没?

笔言飞当时就是一脸的槽。

这大神好久之前无论如何都要加他的号,于是他成为了整个蓝雨为数不多的有这尊大神游戏好友的人,然而他也很看得清自己的位置……

不就是给大神通风报信或者是干些调节关系的事情,他已经是习惯了。

笔言飞:啊在呢,大神怎么了?

君莫笑:唉小蓝闹别扭呢。

刚想问句怎么了,旁边的一双手就这么伸了过来。

 

叶修也是难得的不知道怎么办好。

当时他一眼就看见那边蓝河的小号就跑过去了,后来蓝河被迫的被他卷入战圈,然后毫无悬念的先一步死回了复活点,不久后叶修也被集火的最终还是挂了过去,然后就见到了待在复活点没动弹的蓝河。

“小蓝?”

“别给我说话!”

还什么都没说呢,那边蓝河就对他吼了一句回去,接着角色就没动弹了,卡了几秒后消失。

得强制下线了。

叶修认真的思考了几秒钟,完全不知道他在生什么气只好上QQ问。

那边蓝河始终没有回应。

叶大神也是难得很深沉的想了几分钟,终究什么都没有想明白,也觉得蓝河可能去睡了,就没怎么打算,睡了几个小时早晨起来又给蓝河去了消息,依旧没回。

没办法,叶修只好迂回救国。

虽然说是闹别扭但是完全不知道是闹什么别扭。叶修一边等着笔言飞回复一边继续思索,自己到底做错什么了?

还没想出个所以然,那边就回复了。

笔言飞:叶修你甭说了许博远说要和你分手!

……

!?叶修又难得一次,这次是难得的被吓到。

 

看着蓝河火气十足的发完消息后头也不回的走了出去,笔言飞整个人都是茫然的。

这次叶神到底干了什么啊……真是……

令人好奇。

 

一个上午很快过去,笔言飞站起身打算去找不知道哪去了的蓝河一起去吃午饭,刚起身转过身,就看见可怜的大门被粗暴的推开【嘭】的一声打在了墙上。笔言飞被吓得差点没跳起来,接着就看见蓝河快步走了进来。

身后还跟着一脸苦恼状的某位大神。

我还是马上走。

幸好蓝河气头上没有叫他的意思,笔言飞立马撤退离开了室内打算出去吃饭,然而刚走到门口就遇见了往里走的黄少天。

“黄少?中午好……呃你要进去?”“啊怎么了不能进去吗好歹这也是蓝雨啊是不是我进去找找小粉丝谈谈心也好啊……”“那个黄少。”笔言飞匆忙的打断他:“叶神在里面,他们俩好像昨晚上抢完野图之后闹别扭了……”

哈?机会主义者黄少天敏锐的嗅到了八卦的味道x

于是他立马拿出手机打开选手群。

夜雨声烦:昨晚和兴欣抢野图的战争谁去了!

百花缭乱:我!

独活:我也。

无浪:还有我。

石不转:我和队长也去了。

夜雨声烦:叶修他干了啥啊哈哈哈小蓝生气了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哦我就知道,你们都别说话放着让我来!

百花缭乱:因为叶修被我们集火了他又刚好看见了那边的蓝河就跑过去了,然后他就对着我们说【别过来啊我媳妇儿在这到时候我死了他殉情了就是一尸两命啊】

夜雨声烦:叶修他有没有文化一尸两命不是这个意思吧我觉得?!!

百花缭乱:蓝河的那个小号,是女号。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他有病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其实叶修不止说了这些。

无浪:没错,叶前辈还说了类似于【小蓝要是哥死了千万别难过带着孩子找他们要补偿款】的话。

百花缭乱:当时我能感觉到那个绿装的女号剑客散发出一阵强烈的阴寒之气【严肃认真的

石不转:后来蓝河先回复活点了。

独活:再后来我们就不知道了。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谢谢大家我要去看热闹了哈哈哈哈哈。叶不羞的自作自受哈哈哈哈哈。

满意的收起了手机,黄少天对着一边一脸槽的笔言飞扬了扬下巴:去看不?

笔言飞想了一会儿,决定还是去吃饭。

不想加入大神的战斗,心累。

 

“小蓝。”

“……”

“博远?”

“……”

“蓝蓝?”

“……你恶不恶心!”

许博远转头就对着跟在自己后面一脸欠揍的叶修咬牙切齿的吼了一句。手速大神叶修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立马眼明手快的伸手就把终于正面对自己的蓝河抱住了:“就恶心你成不?”

“叶大神我觉得你还是找个女孩子生孩子比较好以后都不要和我说话不然我也挺担心哪个女孩子来找我要补偿款的是不?”

蓝河一秒黄少天附体。

“我开玩笑的。”

“哦。”

蓝河眯着眼笑了笑,看的叶修直晃神:“你猜我是不是开玩笑的?”

叶修思考了三秒。接着没皮没脸的回答了。

“是。”

“是你个荣耀女神啊!”蓝河伸手就开始掐叶修的脸:“你到底几张脸啊说不要就不要是吧。”

“是是是你说的都是。蓝河大大最机智。我错了都是我错了求蓝河大大不要抛弃我。”

叶修一面觉得应该更加没皮没脸一面想着嚯这劲头挺大。

脸有点疼。

“错哪了?”

“哪都错了。”

“具体呢?”

“我不给他们开你的玩笑了再也不了乖别生气。”

“好了饶了你。如果还有下次你就等死吧。”

蓝河松手拍了拍叶修的肩膀:“好了松开我。”“送什么哥难得来一次见个面你都不给点什么表示?”

蓝河尽量保持淡定的看着叶修凑近的脸,突然余光瞄到了门边的黄少天,立马开始推人:“叶修你等会儿,黄少在呢。”

“哦。”

叶修哦了一声,然后完全没有搭理他。很快就挡住了他的视线。

 

黄少天捂着眼睛心里碎碎念着走了出去。

我去我就是空调坏了想来蹭蹭冷气为什么都能看见秀恩爱的救命啊队长我好想你为什么那个据说是蓝雨牌的墨镜就我们没有简直是差评回来可以给郑轩他们加训吗。

黄少你真可爱呢x墨镜就是用来防你的啊x


01 Jul 2015
 
评论(14)
 
热度(91)
© 初心飞行0224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