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双花】学院风三十题【成为邻桌】

卧槽不记得标题是什么了就这样吧

我是愿意将就的【bushi

百日双花 day62



高中生的分科永远都是一个严肃认真的话题。

或许有不少人很纠结,但是对于理科差的一塌糊涂的张佳乐来说,就完全不是个问题。

早早就决定要学文的张佳乐在自习课上看着政治,班上的好些人一个个被班主任叫去谈话,张佳乐觉得特别费解,人家想学文学理老班你就由着他们呗,要不要管这么多啊。

但是当孙哲平被老师叫出去的时候张佳乐有点震惊。
怎么的老师还打算劝他学文吗就他那个脑子?!

遭了班导一定是最近压力太大了脑子有点错乱。

孙哲平回来的很快,张佳乐想着他肯定是毅然决然的拒绝了,谁知道孙哲平转过来对他说了一句。

“笔记借我。”

?张佳乐一愣:“什么笔记”

敲了敲他桌子,孙哲平淡然的很:“政治笔记,如果你现在要用给我地理也行。”

张佳乐震惊之余眨了眨眼:“你被说服了?!”
“什么说服。”孙哲平看着他的表情勾了勾唇角:“我填的表就是文科,班主任建议我学理而已。”

“为什么啊!”张佳乐不懂了:“你文科又不好。”

能别说的这么直白吗。

孙哲平无奈的揉了揉眉头:“因为你要学文。”

张佳乐一愣。

孙哲平揉了揉他的头发,伸手抽去张佳乐桌上的地理笔记。

看着孙哲平转过去,张佳乐趴在了自己的政治笔记本上,觉得自己的脸有点发烫。

本来按理来说,孙哲平的文科成绩是没机会和张佳乐在一个班上的。

但是偏偏他们班就刚好组成了一个文科班。

本班人员顺利的留下来了。

开学第一天,张佳乐就来迟了。

等他到的时候,位置几乎已经坐满了,他皱着鼻子看看周围,还在想呢,就被后面的人一推:“想什么呢。”

“想坐哪啊。”张佳乐理所应当的回答,孙哲平也理所应当的拉着他胳膊走到了窗边的位置。

然后把张佳乐按在了空座上,自己坐在了旁边。

“你给我留的位置啊?”张佳乐眯起眼睛笑了笑。

“昨晚赶作业了吧你。”孙哲平看着张佳乐一副没睡醒的样子就想笑:“还有早饭。”

张佳乐接过孙哲平从抽屉里拿出来的牛奶和面包,低头莫名的开心。

有这么个同桌还真好呢。他这么想。


30 Jan 2015
 
评论(1)
 
热度(28)
© 初心飞行0224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