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双花】黎明三部曲[一。迷雾]

我还是舍不得大家x
百日双花day59

醉夏文学社的季练w

张佳乐迷糊醒来的时候发现时间已经到六点,他揉了把脸坐起来,却突然发现这里不是霸图的宿舍。
哦对哦夏休期了他现在在家里,嗯,不用晨跑就再睡会儿。
张佳乐这么想着,倒头就重新睡了过去。
再醒来的时候已经是快十二点。张佳乐迷糊的反应了一会儿,一瞬间,有些迷迷糊糊。
他觉得自己莫名的,有些空虚。随意的套上了一件衬衫,和家里人说了一声,张佳乐就这么走出了家门。
大街上的人群熙熙攘攘,张佳乐走了一阵才猛然间反应过来自己就这么出来了,还没等他怎么样,就不知从哪儿突然冒出来三个字。
张佳乐!
他想都来不及想,抬腿就跑。
跑什么呢?张佳乐他自己也不知道他自己究竟在跑什么,回到家里已经第三天,他发现自己一直生活在莫名的迷茫中。国家队他已经退出了,成长了太多的邹远顶上了队伍里的那个弹药专家。今年的夏天,本应是他最闲适的夏天。
达成宿愿的他不再有心结,不参加国家队的他也不再有压力,甚至离开了霸图的他,没有了早起晨跑的噩梦。
但张佳乐总觉得他眼前一片雾蒙蒙的,什么也看不清。
K市的夏日这么大的烈日,他心里,确是有些冰凉的。
其实模糊中,他自己是清楚究竟是怎么回事。
因为孙哲平。
因为此刻,正站在他面前的孙哲平。
他似乎听见自己说了句。
嗨,大孙,好久不见。

孙哲平从张新杰那里打听到张佳乐回了K市,几乎是立刻,就搭乘了最近的航班赶到,他足足用了一整天才调整好自己面对张佳乐的心态,刚才去找他,却被告知他居然就这么一个人跑了出来,毫无防备。
他二话不说,扯过张佳乐的胳膊,快步走到街边,一边走一边顺手给他架上刚买的墨镜。
他在看见张佳乐的一瞬间,就发觉其实他并没有什么好想的。
无非就是面对一个自己这么熟悉的人而已,又有什么需要多想的?
他曾以为自己和张佳乐之间,现在就算没有铜墙铁壁,但总会有一场迷蒙的雾气,把两人分割的模糊不清。但在他抓住张佳乐的那一刻,他发现,雾不过是雾,伸手就能打散。

19 Jan 2015
 
评论(3)
 
热度(13)
© 初心飞行0224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