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打】无法拯救世界的周呆毛

十冷的脑洞
王二你好王二再见
我脑子有病
江周x一句话双花x


江波涛发现周泽楷不开心。
于是他过去摸了摸坐在椅子上的周泽楷的头发:“怎么了小周?电影不好看?”
周泽楷转过来一脸委屈的样子江波涛真的怀疑自己看错了。
然后他就看见屏幕上的聊天记录。
夜雨声烦:哈哈哈你们看了十万个冷笑话的电影没!哈哈哈笑死我了哈哈哈!
百花缭乱:看了!大孙带我看的首映!
海无量:楼上又在无意识秀恩爱,我也看了哈哈哈!
君莫笑:少天你什么时候也练成百分百被空手接白刃。
夜雨声烦:叶修你滚滚滚!其实我就是想说,那个吐槽能量和呆毛啊哈哈哈,周泽楷为什么不能拯救世界!因为虽然他有呆毛可是他不吐槽啊哈哈哈。
百花缭乱:说的好有道理我居然无法反驳@一枪穿云
逢山鬼泣:说的好有道理我居然无法反驳@一枪穿云
海无量:说的好有道理我居然无法反驳@一枪穿云
沐雨橙风:说的好有道理我居然无法反驳@一枪穿云
王不留行:说的好有道理我居然无法反驳@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
江波涛:-_-||小周你别理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从此白雪公主和匹诺曹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了一起xxxxxx
我的脑子有病

02 Jan 2015
 
评论(5)
 
热度(40)
© 初心飞行0224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