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双花:同居三十题[一起讨论宠物的话题]

百日双花☆Day52
我陷入了补百日的漩涡

楼下新开了一家宠物店。
孙哲平和张佳乐是在某天闲着没事早上出来晨练看见的,本来两个人是一人一个耳机并排跑,默契十足,节奏相当的合适。
虽然孙哲平实在没法评判张佳乐的选歌标准。
全是些完全没有交集的歌……
在耳机突然开始向后拉扯的瞬间孙哲平就反应过来了,不过等到惯性把他往前带了一段才停下来之后,耳机已经扯掉了,转头一看,张佳乐揉着耳朵委委屈屈的看着他。
“疼?”孙哲平走过去捏了捏他的耳朵:“你要停怎么不给我说一声。”
“人生总是充满了突然。”张佳乐一脸严肃的样子孙哲平看着就觉得好笑:“什么突然?”
“比如我刚才看见我们路过一家新开的宠物店!”
张佳乐兴致勃勃:“我们去看看!”
自从黄少天给他炫耀过自己新养的和叶修一样长着嘲讽脸的垂耳后,张佳乐对宠物的向往,就一发不可收拾。
就算叶修呵呵一声说过,二乐你难道打算找一只和你一样倒霉的动物吗。
但是张佳乐淡定的无视了。然后扭着孙哲平好几天。
但是,机智的孙哲平觉得,如果家里来了一只小宠物,那么自己的地位,可能就要下降了。
好苦逼的样子呢……
然后就以附近没有宠物店为由,糊弄了这么些日子。
现在,孙哲平发现自己糊弄不成了。
被张佳乐拽进了宠物店,孙哲平头疼的看着他兴致非常的左看看右看看,自己管不了,就只能靠在墙边看着。
不能不说张佳乐一副笑脸的样子的确很好看。孙哲平想着,比什么宠物可爱多了,而且还好养,不用教上厕所不用教吃饭还能暖床解决生理需求。
[喂后面的是不是不对劲啊!]
“大孙!”让他回过神的还是张佳乐的一声喊,孙哲平聚焦视线,然后眉头就一挑。
张佳乐把一只花猫举在他的面前,一脸期待:“大孙你看他是不是很可爱?”
“嗯。”孙哲平象征着的摸了摸那只瞪着眼睛看着他的猫,觉得那只猫的眼神有点惊恐,无奈的变了个方向揉了把张佳乐的脸:“喜欢就买。”
于是,张佳乐欢欢喜喜的抱着这只小花猫走出了宠物店。
“我们给他取个什么名字?”回到家张佳乐就搂着猫窝进沙发,揉着猫的毛看了他一会儿,小花猫挺喜欢它的新主人,也觉得揉的它挺舒服,眯缝着眼睛在张佳乐手心里蹭过来蹭过去。
孙哲平关了门看着猫对张佳乐亲昵的举动,挑眉一笑:“挺像你每天早上刚醒的时候。叫乐乐?”
“那我怎么办啊!”张佳乐指着自己不满的。
“小乐乐?不对。”孙哲平一秒自己否决。
张佳乐踹了他一脚,然后眼睛一亮:“为了体现是我们家的,乐平怎么样!”
嚯。孙哲平瞥了他一眼。
张佳乐笑眯眯的侧身就倒在孙哲平腿上把小花猫举起来:“同意你就喵一声。”
惊恐的看了孙哲平的小猫,短促的喵了一声就躲回了张佳乐的怀里。
孙哲平:……
_TBC_
好的大家我开始尝试补百日了
不要太感动
我知道任务很艰巨
不过我向组织保证一定完成任务!
x

15 Dec 2014
 
评论(5)
 
热度(30)
© 初心飞行0224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