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双花】学院风三十题:上课打盹

百日双花 DAY46


“书翻到20页,我们先把今天的新课文读一遍……”

台上老师的声音越变越模糊,张佳乐单手撑在座位上,半眯着眼睛已经快要睡着。

困死了好嘛。

昨晚上几乎一个晚上没有睡,张佳乐现在真心撑不住。

单手台上的是恶魔一样的语文老师啊!怎么办啊!

要是睡着了被抓住的话后果很严重!

想到这里的张佳乐,按了按自己的太阳穴强迫自己清醒一下。看了老师半分钟,然后眼皮又开始打架。

是啊就算老师再可怕,人的本能啊还是让他想睡觉想的要死。

 

孙哲平视线四处瞟着的时候瞄到张佳乐瞌睡已经强的不行了,瞄了一眼老师,又看了一眼时间。

离下课还有三十分钟。

得,这是要死的节奏。孙哲平转了转笔,然后举手。

“孙哲平?”

“老师我要去上厕所。”孙哲平说的挺理直气壮……弄得老师都不知道怎么回绝他,只能挥挥手让他出去了。

孙哲平走过张佳乐的座位,拍了他的脑袋一下。

张佳乐瞬间就清醒了,还条件反射的踹了孙哲平一脚。

笑了一下,孙哲平就走了出去。

 

去厕所绕了一圈回来的孙哲平走到门口就看见张佳乐还在大瞌睡,倒是意料之中,再次路过张佳乐的座位的时候,随手就甩了他一脸的水。

张佳乐又惊醒了,狠狠的瞪了孙哲平一眼。

孙哲平趁机掐了把他的脸,走回了座位。

 

“孙哲平你大爷的!”

被孙哲平连番骚扰了两会的张佳乐下课就冲到孙哲平的座位面前拍着他的桌子特别不爽。

“如果我不叫醒你你就只能冲到语文老师面前叫你大爷的。”孙哲平不咸不淡的翻着书:“但是你敢?”

“……你什么意思啊!”

“你就在我面前能。”孙哲平笑了一声,看了看周围因为下节体育课同学都下楼了所以空荡的教室,伸手把张佳乐拉到怀里:“还疼?”

“……你滚。”张佳乐推了他一下:“你真好意思!”

“乖了。”孙哲平揉了揉他的头发:“下节课我给你请假,在教室里休息顺便睡一觉。”

张佳乐撇了撇嘴:“哦。”

孙哲平好笑:“不乐意?”

“鬼乐意。”张佳乐很不爽很不爽很不爽。

“那你就还是下去?”

“……你滚。”张佳乐觉得自己没有别的话能对孙哲平说了:“你昨天晚上怎么没征求我乐不乐意啊!”

“我没觉得你不乐意。”孙哲平揉了揉他的腰:“是?”

……张佳乐觉得自己除了想咬他之外,没有别的想法了。

“好了,好好休息。”孙哲平把他放下来:“我先下去了。”

“等会儿帮我带瓶水上来。”张佳乐趴在桌子上声音闷闷的。

“好。”孙哲平又揉了揉他的头发,俯身亲了他的额头一下:“好好睡。”

张佳乐又踹了他一脚。

-TBC-

带群宣

—————全职群招人—————

这儿是合宿群不开卡拟物拟武拟,不带伞哥玩儿。

伞哥别来找我合宿群伞哥咋活你说对吧?

玻璃心娘苏公主病别来,伺候不起您这主子。进群微审绝对是微审!

崩皮请带套,国际三禁记好,犯禁罚你盯着王杰希眼睛看一小时还不许笑。

————————————————

PS。此群叶黄卢刘卢双花。空皮忒多以上除了叶黄都空。

门牌号:390682486

门牌号:390682486

门牌号:390682486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啥你问为啥群宣看起来这么烦?黄少天码的,你说呢是吧?


29 Nov 2014
 
评论(5)
 
热度(19)
© 初心飞行0224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