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文:方王】男友力三十题:没关系的

☆论坛体正文的衍生☆
☆变成方王的点文☆
☆觉得自己简直是懒死了☆

☆【短小】
☆【带双花】
@Fetter_Without

论坛上的姑娘们帖子已经是要刷疯。
但是他们不知道,真的有职业选手在看这个帖子。
其中就包括……方士谦和王杰希。
“……”王杰希看着59L那姑娘的回复内容,沉默着。
方士谦刚从门外进来什么都不知道:“杰希,我去买东西,一起去吗?”
大概是没听见,王杰希半天都没回答他,方士谦只好上前去。
……可能是听见声响的王杰希回过头看了他一眼。方士谦就觉得冷汗嗖嗖的往上冒:“杰希?”
“……”王杰希沉默的表示让他来看。
方士谦看了一眼,然后就笑:“这些姑娘们还真是厉害,这八卦力。”“你的关注点。”王杰希揉了揉眉心:“这到底是因为张佳乐太倒霉还是我。”
……“杰希。”方士谦看着他皱着眉的神情叹了口气:“你有这么困扰吗?”
“嗯?”王杰希愣了愣:“什么?”
“……没什么。”方士谦摇头笑笑:“我去买东西,你要不要带什么。”
“不用我和你一起去?”
“没关系的。”方士谦笑了笑表示无所谓,转身出了房间。

超市里方士谦尽量避开了各种看起来会认识他的人群,谁知道,还是遇上了认识的。
还是相互认识的。
“哟真巧。”张佳乐叫他叫的很突然,弄得他还惊了一下。
“……”
方士谦知道张佳乐退役之后就来了这边,倒是没有什么大的意外,他打了个招呼,张佳乐走到他身边找饮料,嘴里还絮叨:“现在混论坛的姑娘们啊……太恐怖了。”
“你也看了?”
“啊。”张佳乐倒是有点意外了:“你也刷论坛?”
“没有。”方士谦摇了摇头:“杰希上网的时候看见了。”
……张佳乐觉得他的表情有点微妙:“你没事?”
嗯?方士谦有些莫名的看他:“有什么事。”
按照他们俩的性格……张佳乐摸了摸下巴一副高深莫测的样子,上下打量了方士谦一会儿,拍了拍他的肩膀:“心塞吧?”
……?方士谦还是莫名的:“什么?”
“大眼肯定不喜欢这种事情发生吧。”张佳乐耸耸肩:“我都觉得无语别说他了……你应该觉得无所谓?”他说着顺便吐槽了一句孙哲平:“大孙居然说挺好的我也是不想和他交流了,所以我决定自己出来买东西不带他。”
……为什么我觉得你有点幼稚。方士谦忍着没有说出来,顺便心里为孙哲平点了蜡烛。
这种事情居然也能被怨念,他活的也不容易……
不,估计孙哲平也是不会在意张佳乐这种幼稚的报复的……
“没关系?”张佳乐偏头看他:“大眼不太想万众瞩目吧?”
“没关系的。”方士谦笑。
“谁让我喜欢他呢。”
_Fin_

26 Nov 2014
 
评论(4)
 
热度(55)
© 初心飞行0224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