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花/喻黄】同居三十题:相隔两地的电话

#又是世界邀请赛的梗#
#我写了多少了啊摔#
#我的脑洞也是死了x#

百日双花-day27

分配房间的时候黄少天就发表了严肃认真的抗议。
“为什么我要和张佳乐一个房间我要和队长一起住不可以吗?!叶不修你是不是对队长意图不轨啊!!!”
叶修淡定的呵呵:“我只是怕影响比赛的质量。”
喻文州笑笑:“好了少天。”

第二天的中午,黄少天就已经开始和张佳乐搭伴吃饭了。
当天下午两个人就开始搭伴训练了。
“文州啊。”叶修看着相处的和谐的不行的两闺蜜对着喻文州叹息:“心塞吗?”
喻文州还是笑笑:“挺好的,不是吗?”
所以说,闺蜜之间的友情,发展的迅速的让人难以想象!
当天晚上张佳乐和孙哲平打电话的时候,黄少天就已经开始捣乱了。
“二乐你知道我睡衣在哪吗?!”
“还好啦除了吃的不习惯……在你枕头下面!”
“我先去洗澡了啊!”
“叶修还是一样的烦!……你去你的给我说干啥!”
“……你在和谁说话?”孙哲平那边也是无可奈何的。
“黄少天啦。”张佳乐趴在阳台栏杆上看着星空:“我和他同寝嘛。”
“他烦还是叶修?”
“不一样了。”张佳乐想了想:“对叶修我简直是不能忍!”
“是吗。”孙哲平似乎在思考什么:“相处的怎么样?”
“挺好啊。”张佳乐笑:“很愉快~”
“啧。”孙哲平听着他的语气就想笑:“你们这么愉快喻文州没意见?”
“别人喻队多么通情达理,谁像你一样吃飞醋。”张佳乐哼哼一声抿嘴笑。
“长进了啊张佳乐。你就等着我收拾你。”
“行啊,我等着。”
黄少天出来的时候正好看见张佳乐笑,顿时出了一身鸡皮疙瘩。
然后他穿了衣服出门去:“队长!”
“怎么了少天?”喻文州和叶修本来在看资料,黄少天突然敲门把两个人都吓了一跳。
“张佳乐浑身都散发着粉红色的泡泡我要窒息了!”
喻文州:……
第二天下午,训练中的张佳乐又接到一个电话。
“乐乐,我在机场。”
好可怕的壕。一众人目送张佳乐愉悦的奔向机场。
后来,黄少天再也没担心过室友的问题。
因为他没有了室友。
再后来,叶修也没有了室友……
-end-
_字数什么的都是浮云中的浮云_

带群宣 
 欢迎加入GLORY,群号码:397793861】 
 特别:小远求个于队他孤单!于队你忍心吗!

10 Nov 2014
 
评论(6)
 
热度(59)
© 初心飞行0224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