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双花:我回来了

百日双花-day25
其实本来我是在想我的恺楚三十题的……
然后……
【捂着脸跑掉】
有喻黄
还有一点点韩张和林方,就不打tag了

世界邀请赛过后,国家队的一众人在夏休期结束之前有一段假期,而义斩作为一个新战队,从上到下,都赞同提前开始训练的提议。
于是,在苏黎世全程陪同了国家队的义斩土豪组,在世界赛结束的第二天,启程回国。

“队长我听说街上有一家的冰淇淋很好吃啊,听说是意大利的甜点师,啊对了我还听说隔壁的中餐馆有秋葵我们不要去了。”黄少天一边翻找自己的墨镜一边对着等他的喻文州絮絮叨叨:“话说现在这的也是挺郁闷的啊,在国外都还要伪装一下简直是人一出名就没有着装自由了……”
“少天……”喻文州无奈。
“烦烦能闭嘴吗?!”同寝的张佳乐一脸槽心的抱着平板。
黄少天同情的看了自己没男人在身边的闺蜜,欢欢喜喜的和喻文州出门了。
张佳乐顿时没了看电影的性质,看了一眼手机上的北京时间,然后给孙哲平去了条QQ消息。
“大孙QAQ.”
然后就放下平板,出门透气。
然后就看见张新杰在门口。
“刚好。”完全没有管自己是不是吓到了张佳乐的张新杰,扶了扶眼镜:“队长他们来了,去接机,对了,叫上方锐。”
……不能爱了。
张佳乐看着韩文清和林敬言感到了世界的恶意。
然后他默默的脱离了那边两对的攻击范围。摸出手机上QQ。
处于训练时间的孙哲平居然回了消息。
[怎么了?
[我被他们刺激到了我要放爆炎弹!
[……
孙哲平这次秒回了,然后,电话就过来了。
手速棒棒哒的张佳乐迅速接了电话:“……大孙……”
“想我了?”孙哲平的声音带着笑,张佳乐在心底骂了句你妹,然后哼哼:“我就是被刺激了而已。”
“算了,别和他们计较。”孙哲平淡定的安慰他:“乖,等到合适的时间我陪你刺激他们。”
“大孙我太感动了!”张佳乐抛下这一句后,突然走了个绝妙的主意。

当天凌晨四点,没住宿舍的孙哲平正在自家卧室里睡的正香,模糊着,听见有钥匙开门的声音。
他坐起来,过了一会儿打开灯,把刚刚走进卧室的张佳乐吓了一跳。
“乐乐?你怎么回来了。”孙哲平一愣。回过神来的张佳乐扑上了床蹭了蹭孙哲平的侧脸:“放弃了休假的我回来啦有没有很感动。”
“感动。”孙哲平侧头亲了亲他的耳侧:“不过风尘仆仆的世界冠军你得去洗澡。”
张佳乐笑嘻嘻的搂着他脖子不动:“不要我困……”
“……”孙哲平揉了揉他的头发,把人搂进怀里:“那先睡,明早我。帮。你。再洗。”
“弄醒我你就死定了。”张佳乐威胁了一句。靠在他的肩窝睡了。
孙哲平换了个姿势把人搂好,关上了灯。
_Fin_

08 Nov 2014
 
评论(2)
 
热度(32)
© 初心飞行0224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