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点文_[于远]_你有多美好

放烟花!终于有正常的标题了!
虽然和正文的关联度我也是醉了x
不过我自己都被感动了!感觉!棒!棒!哒!
【我靠我有病你们谁有药??】
其实我才不会说梗来自痴汉三十题的【睡颜】『捂着脸』
(小远我宣你!!!)『痴汉脸』
我终于没带双花了【叹息】
我自己已经被私设淹没了!
以及我每次前面这么多废话真的好吗!好吗?  @朝暮四时云归 

因为初来乍到,于锋最开始到百花的时候不是很适应百花比蓝雨早半小时的早训时间,邹远每天起床打理好了之后于锋都还在睡。
心软的邹小远实在不忍心自己起床就把于锋喊起来,不过要是老是等到他自然醒也不成。
队长早训迟到,后果很严重。
所以三天后,邹远起来的时候,做出了去叫于锋起床的决定。
不同于以往轻手轻脚下床的邹远一脚就踢到了放在地上的一个盒子。
我向荣耀女神发誓我不是故意的……邹远突然心里升起了深深的负罪感。
不不不我是要叫他起床而不是不想吵醒他……邹小远心累的放下自己的负罪感,走到于锋床前蹲下准备开口。
于锋侧躺着面对他,睡相极好,呼吸平稳,面色平静。
邹远突然想起上一个睡在这里的张佳乐,那睡相真的有够夸张。
一个赛季了。
张佳乐走了一个赛季了。
邹远突然有点失神,回过神的时候,于锋已经模模糊糊的睁开眼醒了过来。
“……你……?”于锋显然没想到睁眼的第一个景象就是邹远明显有点伤神的脸,有点吃惊。
“啊……没什么。”邹远慌慌忙忙站起来,脸有点红:“我想叫你起床来着……”脚步有些晃。
好晕……
本来早上人就容易犯晕,又蹲了这么久,突然一下站起来的邹远觉得自己晕的厉害,看什么都花的要命。
手下意识向旁边扶了扶,却扶了个空。邹远一个趔趄,就晃着往下倒。
然后就倒在了于锋怀里。

于锋看着邹远倒下来,不知道怎么的就伸手接住了。看着有些无措的从自己身上爬起来的邹远,突然觉得很想笑。
而且他很给面子的笑出来了。
“……笑什么啊。”脸红的不行的邹远觉着自己这人是丢大发了,有些愤愤的转头抓了抓头发:“起来了队长,早训迟到不好!”然后就自己匆匆出了房间门。
于锋坐在床上看着他的背影,觉得他真的有点可爱。

后来,是于锋先醒过来,接着下床走到邹远床前,揉揉他的头发,待到床上躺着的人发出一声长长的嗯后,低下头贴着耳朵轻声:“起床了小远。”
邹远迷蒙着睁开眼睛,没睡醒的眼里带着微微的茫然。
于锋很喜欢他这种表情。
有点呆,但是真的很可爱。

 后来的后来,于锋醒过来的第一时间就能看见邹远安稳的睡颜,有时候靠在自己肩膀上有时候窝在胸口的人有些微乱的发丝俏皮的贴在光洁的额头上,有那么一两根还蹭着自己,眼睑旁不算特别长但是很好看的睫毛微微颤动着,整个人都那么柔和。
每次都让他整个心都会微微颤动一下。
于锋抬手蹭了蹭邹远的脸颊,被碰到的人从喉咙里发出了呜嗯的不满的单音节,然后又往自己这边蹭。
“起床了。”
“嗯……再睡会儿嘛……”邹远没睡醒,听着于锋带着笑意的话,无意识得撒娇。
“这么懒啊小懒猪。”于锋轻轻抚摸着他的头发,语气很轻。
“退役了又不用早训……”邹远听着他说话觉得心里特别平静,睡意又强了起来:“嗯……”
“呵……”于锋低声笑了一声,把人搂进怀里:“睡吧,我陪你。”
邹远顺着往里又蹭了蹭,再度进入温暖的梦乡。
于锋低头看着睡得香的人,觉得自己真的挺好运。
无论当初是为什么来到百花,既然能让他现在得到这么美好的人,那么,就是他一个正确的决定。
_Fin_
小远我真的好宣你!!!!!!
也不能老写欢脱向,我又不是逗逼  ̄へ ̄【x】

12 Oct 2014
 
评论(9)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初心飞行0224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