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点文】连续十次平局[刘卢]


题目来自【你丫好烦三十题】(。・ω・。)
铺垫好长QAQ我这个文渣。

卢瀚文出道时间太早,所以不禁占了个大便宜。
比他早出道两个赛季的刘小别退役已经第二年,而他却还是活跃的要死。
然而喻文州和黄少天早就退役,喻文州去了B市联盟总部工作,黄少天没理由不去。
最开始蓝雨里还有几个人能看得住卢瀚文……但是后来……前辈们都退役了,卢瀚文变成了前辈。
但是性子一点没改。

于是刘小别决定退役的时候,卢瀚文很欢喜。
喻文州十分欢喜x
所以离开B市那天,来送他的除了微草的,还有喻文州和黄少天。
“小卢就交给你了啊看着他别让他有事没事干又冲动啊虽然这么多年了他也不是小孩子了不过告诉他前辈我很担心啊!”
“麻烦了^_^”
……我知道我会告诉他爸爸妈妈很担心……刘小别无语。

所以……事情就变成现在这样了啊。
18赛季的夏休期,大清早,刘小别就觉得身边有一团在拱过来拱过去。
前#手速达人刘小别,迅速的抬手把不安分的人按住:“干什么?”
“小别前辈!大清早的时光啊多美好!我们来PK吧!”卢瀚文很激动。
刘小别勉强睁开一只眼睛看了看他:“还有十天新赛季就开始了你最好多做打算。”
“我就是在做打算!”卢瀚文不停摇晃他想把他弄醒:“所以前辈陪我pk磨感觉吧!”
……刘小别心累的很。
“不行。”刘小别果断把卢瀚文按在床上:“现在还有十分钟六点,早训时间都还没到。”
“前辈QAQ。”
……刘小别无可奈何的使出杀手锏。
伸手,把卢瀚文按进怀里,亲了亲他的额头。
“听话,瀚文。”
“前辈qwq!”
卢瀚文开开心心的搂着刘小别的脖子蹭了蹭:“嗯我听话。”
刘小别长长的松了一口气。
六点半
“小别前辈早训时间到了我们来PK!”
刘小别:……-_-#
认命的爬起来洗漱,刘小别陪着卢瀚文打了一场。
“小别前辈我赢了给奖励!”
卢瀚文眼睛闪烁着光芒。
刘小别一边想着这小鬼果然也是长大了,一边无所谓的看了看他:“原来只要一场定胜负就行?”
卢瀚文眼睛闪烁着更加强烈的光芒:“那就再战九场!”
“九场?”刘小别听见这个数学就知道卢瀚文只是随口说的……
“我赢了!”
“连胜三局!”
“小别前辈别放水啊!”
开始第四场的时候卢瀚文依旧是很富有斗志的。
所以他没看见刘小别眯了眯眼似乎在琢磨什么。
“小别前辈你退步了居然被我连赢了十次!”午饭时间推迟到了快两点,卢瀚文吸溜着炸酱面一本正经的看着刘小别。
“所以?”刘小别处变不惊。
“所以奖励!”卢瀚文伸手。
刘小别看了看他:“吃完了吗?”
“嗯?”卢瀚文没反应过来:“吃完了。怎么了?”
“吃完了活动一下。”刘小别淡定的起身把他拉起来:“顺便就奖励你明天不起床。”
小卢迷蒙着。


怎么办把小别也弄得心脏了怎么办!
@不了就不@了w

【原谅我22的山狱先放着QAQ】

03 Oct 2014
 
评论(8)
 
热度(31)
© 初心飞行0224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