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有病的】段子】邱非生快√我相信嘉世还在

标题和内容没有半毛钱关系


“老韩。”叶修转头看着韩文清叼着烟:“说件事。”

“有什么就说。”韩文清不耐烦状。

“今天是邱非过生日啊。”

“邱非?哦,嘉世的新队长?”

“恩。”

“所以?”

“所以我打算送礼物。”

“和我有什么关系。”

“需要找你借礼物。”

“送礼物还要借?叶修你靠点谱。”

“我打算把你们霸图的未来寄过去你觉得怎么样?”

“……”


宋奇英:等等我怎么就上了去H市的飞机了队长?!【默的】好吧邱非生日快乐!

邱非:谢谢叶修前辈【笑】【偏头看】谢谢奇英。



一言以蔽之

有病

21 Sep 2014
 
评论(4)
 
热度(39)
© 初心飞行0224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