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花】关于过去的空想

全职高手同人:双花平乐

孙哲平x张佳乐

虽然其实好像没差,不过我说是平乐就是平乐。

内含张佳乐黄少天闺蜜情友好体现。

亲友看过电影之后和我口嗨的产物。

电影+巅峰荣耀设定

因为电影剧情和番外好像有点出入,设定为电影场景里的落花狼藉只是恰好路过。并且对电影剧情进行了不负责任的延伸。

诈尸作,沙雕文学。

OOC属于我。感谢大家喜欢双花。


  夜雨声烦烦:我看见你了!张佳乐!那个神枪!我看见你了!啊!你怎么回事啊!啊!?你居然帮义斩抢boss!你有毒吧!张新杰知道吗!?于锋知道吗?!你怎么回事啊!!!
  浮空弹:卧槽,黄少天你这都看得出来?而且老子退役了!我爱帮谁抢帮谁抢!更别说这个号是义斩的!
  夜雨声烦烦:本剑圣英明神武一看一个准!更别说我们集训的时候你还不是用神枪对练过啊!你退役了记忆力别下降啊!到时候技能和键位都记不住了你就玩儿完啦乐乐!
  浮空弹:你才玩儿完了!黄少天你居然这个时候了还在游戏里摸鱼!
  夜雨声烦烦:什么叫摸鱼!啊!张佳乐你要不要脸啊!居然亲自和游戏玩家作对!你要不要脸要不要脸要不要脸!如果不是我来了,那你不是得手了吗!你不要脸!
  浮空弹:你才不要脸!你是没来还是咋的!
  蓝桥春雪:!!黄少!!!叶修来了!!!!!
  夜雨声烦烦:什么???乐哥!我们先休战!打那个叶修!
  神说要有光:过分了啊少天,你们两继续亲切友好交流就可以了,突然打我算怎么回事儿?
  浮空弹:先打最不要脸的!
  夜雨声烦烦:先打最不要脸的!
  神说要有光:叛逆后辈伤透哥心。
  浮空弹:我可去你的吧!每次我听你这个后辈我都在后悔没有第一赛季就出道!!!
  神说要有光:佳乐啊,你说如果当年你答应嘉世的邀约了,那你就是四冠了啊,哎,哥都替你叹气。
  浮空弹:???少天打他!!!!
  夜雨声烦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可不一定啊叶修,你咋知道不会乐乐的亚军光环更闪耀呢!到时候你也得是个四亚!
  黄少天你他妈是在向着我嘲讽叶修呢还是在不分敌我进行无差别攻击啊!
  愤怒得对着叶修的角色交完了一整套技能,张佳乐操作着角色回到了义斩的团队中间,心下却不禁回忆起来。
  说起来,叶修可以说是邀请过自己两次。
  第一赛季快开始的时候嘉世因为意外,缺少了一名选手,当时他虽然已经答应了一个战队的邀约,但是因为人暂时还不够,一没有签合同,二也没有参与训练。
  更别说第一赛季还没结束呢,都直接水了。
  所以如果当时加入嘉世,好像也不是什么不可行的事儿。
  让我想想啊,如果当时加入嘉世了的话。
  首先,我就不用听叶修槽心地说【叛逆的后辈】这五个字了。嗯,这个好。
  不过他肯定会拿着【队长】这个头衔作威作福。不行,这个不好。
  如果自己在嘉世,那嘉世会不会赢?
  这种事不太好设想……叶修和自己的风格差挺多的,现在他肯定是觉得和叶修打配合是一件折腾自个儿的事,但是如果是当时技术还不算成熟的时候,这还真不好说。
  那姑且就算叶修说的对,能赢吧。
  毕竟黄少天说的听起来让人不是很高兴。
  让我再想想如果后来答应叶修加入兴欣的话。
  说起来我当时压根就没考虑过要答应叶修来着,叶修后来还嘲讽我没眼光!
  我那天一定是因为吃太饱了才会祝他好运!
  张佳乐自个儿坐在电脑前翻了个白眼。
  如果我真加入嘉世了的话,百花会是什么状况呢?
  不知道百花还会不会有狂剑和弹药的双核配置,小远……啊,小远还会去百花吗?不行,不能让他去嘉世,他会被叶修污染的。
  如果百花的双核不会出现,那之后蓝雨的双核还会有吗?
  虽然老魏想要蓝雨成为双核的战队不单单是因为百花先出现了双核,但是按照少天说的那个当初喻文州在训练营的状况。
  嗯……很难讲啊。
  说起来世邀赛集训的时候,少天还说过当时百花第一次打嘉世的时候,他和喻文州还遇见了王杰希。
  不行,如果自己没有加入百花,哇,可怕,说不定会改变联盟的未来!那可是喻文州和王杰希啊!
  这么想起来我可是为了蓝雨和微草都作出了了不起的贡献,哎,可惜了,他们都不知道。算了算了,我就这么深藏功与名好了。
  张佳乐自个儿在这脑嗨,也不在乎蓝雨和微草的这事情到底和他有没有必要的联系。
  那还会有啥改变呢。
  嗷,孙哲平。
  如果我第一赛季就加入嘉世了。
  应该我后来就不会在网游里遇见孙哲平了吧。
  嗯……那繁花血景肯定也没有了。
  张佳乐仰着头想了想。
  我感觉相当亏啊。
  张佳乐又揉了揉肚子想了想。
  我还感觉好饿啊!
  于是他摘下耳机,撑着桌子,坐在有滚轮的椅子上,蹬着腿倒退了一段距离,并且冲着房门外扯着嗓子喊起来。
  “孙哲平!我好饿啊!外卖还没到吗!“
  “你看你这饿死鬼投胎的样子。”
  大约五六秒之后,孙哲平出现在了房门口,相当无奈得看着他:“乐哥,距离您上一次说饿了并且在选恐过后点好外卖,只过了十分钟。”
  “才十分钟吗?!”
  张佳乐感到很悲伤,因为他是真的很饿。
  “……”
  也不知道是谁中午没起导致下午吃了一顿,再导致晚饭没吃,最终导致现在饿的不行。
  孙哲平无语得叹了口气,在等待着手机里外卖软件打开的功夫里,随意得看了一眼不远处的电脑屏幕。
  “乐乐。”
  “啊?”
  “黄少天疯了。”
  “?啊?他咋了?啊!我忘了!”
  刚才相当沉浸在关于过去的选择问题上的假设的张佳乐,这个时候才想起来最开始自己在干嘛。
  他用力一收腿,让自己回到了电脑跟前,看着自己倒在地上的角色,和在自己周围转悠的黄少天和叶修的角色。
  并着他们俩讨论着自己是不是突然电脑跟前猝死的近聊文字泡。
  距离他们一段距离之外,还围着一圈工会玩家。
  把手指放在键盘上,张佳乐正想着我是该先回复哪句话呢,孙哲平的手机铃声就响起来了。
  外卖!
  张佳乐的注意力立马转移到了身后。
  谁知道孙哲平接起电话之后,里面就传出来一个姑娘家的呐喊。
  “孙前辈!工会的人说乐乐前辈突然在游戏里失去联络了!他是不是出什么事儿啦?!”
  孙哲平相当平静得按了个免提,并且把手机放到张佳乐的嘴边。
  “我挺好的……叶离你不要激动……有电话进来了,我先切了啊?”
  “好的!你没事就好了!晚安!”
  钟叶离的电话当中,张佳乐看见通话等待里出现了黄少天的名字。
  他对孙哲平使了个眼色,然后点下接通,孙哲平立马把电话给举高了。
  黄少天的呐喊更加震撼人心。
  “老孙!你快去看看你们家乐乐啊!他是不是没了啊!!!不可以啊!!!叶修还活着呢!他不能先死啊!!!乐乐啊!!!在这种事情上没必要做第一名啊!”
  ……黄少天你可真是亲闺蜜啊!
  “你放心!我还没死呢!再见!“
  张佳乐愤然挂断了电话,在游戏上打了一行字。
  浮空弹:我睡着了!大家晚安!
  然后对着游戏窗口点下了叉。
  接着颇为哀怨得转过头:“大孙。”
  “怎么了?”
  “我更饿了。”
  “……要不先泡个面?不过到时候外卖到了你还吃得下吗?”
  “我会努把力!”

        孙哲平:算了,谁让是我主动找他的,我认了。 
        张佳乐:果然还是孙哲平好,还好我没答应叶修。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21 Oct 2019
 
评论
 
热度(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初心飞行0224号 | Powered by LOFTER